葉謙深深的吸了口氣,把車停了下來,看著這個爬在自己肩膀哭泣的女孩,有些不知所措。

    葉謙緩緩的說道:“小雪……”可是話到嘴邊,卻又實在不知道怎麽去安慰她,隻好又沉默下來。

    許久,韓雪漸漸的止住了哭泣,抬起頭,異常堅定的說道:“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愛上我的。”說完,擦幹淨自己的淚水,眼神中異常的堅定和執著。

    葉謙無奈的歎了口氣,此時他能說什麽呢?或許等她長大了,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男孩子,就會知道怎麽辦了吧。

    沒多久,便到了家裏。推開門的時候,林柔柔看了韓雪一眼,發現她眼裏的紅潤,微微的愣了一下,接著狠狠的瞪了葉謙一眼。女人永遠都是那麽的敏感,林柔柔自然猜出是什麽事情了。

    “爸爸!”葉琳屁顛屁顛的跑了過來,很勤快的幫葉謙把風衣拿到衣架上掛了起來。轉過身,看了一眼韓雪,詫異的說道:“小雪姐姐,你好像哭了。”

    “又亂叫,輩分全被你叫亂了。”葉謙無奈的瞪了這小丫頭一眼,說道。

    小丫頭吐了吐舌頭,拉著韓雪到餐桌前坐下,說道:“你看,這是柔柔姐姐做的,我剛剛偷吃了一口,很好吃哦。”

    韓雪看了林柔柔一眼,又低下頭去。林柔柔微微的笑了一下,夾了一塊紅繞肉放進韓雪的碗裏,說道:“來,嚐嚐味道合不合你口味。”

    “謝謝!”韓雪低低的應了一聲,說道。

    “對了,小二,你怎麽會和小雪一起回來?”老爹詫異的問道。

    “哦,我剛好辦完事經過小雪的學校,就接她一起回來了。”葉謙笑了一下,敷衍過去。老爹看了看韓雪,又看了看葉謙,有些詫異的點了點頭。

    吃過晚飯,韓雪和老爹去廚房收拾碗筷,葉謙和林柔柔在客廳裏逗著葉琳,隱隱的聽見廚房裏傳來老爹和韓雪輕聲細語的對話,聲音很小,葉謙和林柔柔也聽不出什麽。不過林柔柔還是很敏銳的感覺到某些東西,白了葉謙一眼,葉謙微微的吐了吐舌頭。

    直到晚上,葉謙和林柔柔才離開。一天的相處雖然有些短暫,但是也沒有辦法。接下來的日子,林柔柔一直在準備應聘的資料,看樣子是決心要進昊天集團了,葉謙也沒有阻止他。SH市的大局已穩,葉謙也難得可以休息休息,至於HN省那邊,有李濟天負責,葉謙相信應該不會出什麽問題。

    林柔柔也打了電話個林海和許梅夫婦,說是自己在SH市還有些事情,等過一段時間再回去看他們。兩口子也沒反對,他們已經默許了林柔柔和葉謙在一起了,知道在SH市有葉謙照顧她,也沒什麽可擔心的,隻是心裏還是有點想念罷了,畢竟是自己的孩子。

    林柔柔雖然說了不用葉謙插手,但是葉謙還是偷偷的給宋然打了一個電話。這年代,能力是一回事,機會又是另外一回事,有能力沒有機會那也是白搭。況且,那些基金一直由宋然親自掌管,畢竟是一種對社會的福利回饋,葉謙不相信外人,宋然也一樣不相信。管理著昊天集團已經讓宋然有些疲憊了,再加上基金則更是勞累,有時候葉謙也覺得挺對不起這女人的。林柔柔既然有心想要從事這方麵的工作,葉謙自然是很支持,宋然也可以少一些擔憂和工作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