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朱誌的話,鬼狼白天槐不由的冷笑一聲,說道:“怎麽?你也會害怕嗎?”

    朱誌不屑的笑了一聲,沒有說話。伊索爾德?漢普頓頓了頓,說道:“我並沒有違背協議,等你們的事情解決完了,我自然會擒了鬼狼白天槐,到時候再由大家開會商量如何處置。”

    朱誌冷笑一聲,說道:“如果我死了,你以為就憑你能擒住他嗎?”

    “那是我的事,不用你操心。”伊索爾德?漢普頓說道。

    “你今天求誰都沒有用,你必須死!”鬼狼白天槐話音一落,從懷中拔出匕首就衝了過去。在狼牙待過那麽多年,鬼狼白天槐自然也知道朱誌的厲害,不敢掉以輕心,是以毫不猶豫的就拿出了匕首。

    當初朱誌和田豐共同創建狼牙雇傭軍,乃是真正的意氣相投。當時,無論是槍法搏擊還是格鬥,田豐都不是朱誌的對手,然而朱誌當時卻是心甘情願的退居幕後,甘願做田豐背後的擁護者,狼牙的守護人。田豐是狼牙的樹幹,他便是狼牙的樹根,汲取著養分,雪豹的首領曾經說過,要擊敗狼牙,首先就要擊敗朱誌和他的狼吻。可見,朱誌是一個真正的高手。

    看見鬼狼白天槐攻來,朱誌沒有絲毫的緊張,身子微微的往後一退,一個輕鬆的四兩撥千斤,巧妙的化解了鬼狼白天槐的攻勢。手腕翻轉,一招空手入白刃,非常嫻熟的朝鬼狼白天槐手中的匕首抓去。

    鬼狼白天槐能被稱為狼牙第一人,身手自然不弱。見朱誌抓來,微微的勾起一抹冷笑,手腕一番,匕首朝朱誌的手臂刺了過去。同時,另一隻胳膊,一個重重的肘擊直接撞向朱誌的臉頰。

    你來我往,二人打了一個平分秋色,誰也占不了半點上風。鬼狼白天槐更是憤怒,眉頭一皺,大吼一聲,整個人騰空躍起,匕首直刺而下。朱誌閃身避過,鬼狼白天槐落地,很快一個掃堂腿攻擊而去。朱誌猛然間躍起,一拳朝鬼狼白天槐砸去。

    鬼狼白天槐大吃一驚,手中匕首直刺而上,迎向朱誌攻來的拳頭。眼看著朱誌的拳頭就要和匕首來一次親密接觸,朱誌手掌猛然間張開,一挑一翻,抓住了鬼狼白天槐的手腕,另一隻手一拳朝鬼狼白天槐砸去。

    真正的高手搏鬥,這讓一旁的伊索爾德?漢普頓和他的兩名手下看的目瞪口呆。葉謙就曾經在他的麵前展示過高強的搏擊之術,而如今看見這麽精彩的打鬥,卻仍是讓伊索爾德?漢普頓吃驚不已。狼牙不愧是狼牙,就單單憑這身功夫,想要在戰場之上執行斬首任務,自然是要輕鬆了許多。

    鬼狼白天槐也無暇多想,慌忙的一拳應了上去。然而,朱誌卻沒有和他硬碰硬,很巧妙的撥開了鬼狼白天槐迎來的一拳,接著一拳砸在了鬼狼白天槐的胸口。鬼狼白天槐吃痛之下,噌噌噌的退了好幾步,眉頭緊緊的皺在了一起。

    “哼,就憑你這樣的身手,也想殺我,簡直是不自量力。”朱誌冷笑一聲,說道。話音落去,朱誌迅速的衝了上去,手中拿著從鬼狼白天槐手上奪過來的匕首,直刺而去。鬼狼白天槐眼中殺意更濃,大吼一聲,迎了上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