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連城緩緩的抿了一口杯中的酒,說道:“不知道魏總聽過狼牙雇傭兵嗎?”

    “狼牙雇傭兵?”魏東翔微微的搖了搖頭,說道,“沒有聽過,這和葉謙有什麽關係?難道他是雇傭兵?”

    “狼牙雇傭兵號稱雇傭兵世界的王者,在國外,他的勢力那可是足以媲美我青幫在SH市的勢力。”杜連城說道,“而葉謙,就是狼牙雇傭兵的首領,綽號狼王。”

    魏東翔微微的皺了皺眉頭,說道:“難怪派出去那麽多暗夜百合的殺手,卻一個也回不來,沒想到他竟然還有這樣的身份。不過,就算他狼牙雇傭兵在國外有多大的勢力,這裏可是華夏,強龍還不壓地頭蛇呢,更何況青幫和我東翔集團都是龍,而不是蛇。他狼牙敢進來,我們也能讓他有來無回。”

    “我倒不是怕他,憑我青幫的勢力,自然不會把一個過江的狼牙雇傭兵放在眼裏。我隻是想告訴魏總,葉謙可不是一個容易對付的角色,所以……”杜連城臉上浮出一絲笑容,說道。

    杜連城並沒有把話說明白,但是魏東翔也不是傻子,自然聽的出來杜連城的意思。微微的沉默了片刻,魏東翔說道:“那杜老板想怎麽個分法?”

    “二一添作五。”杜連城說道。

    魏東翔的眼神裏閃出一絲憤怒,很快的消失而去,說道:“杜老板,你這不是有點趁火打劫的味道嗎?開發的資金你一分都不需要拿,就要我給你一半的幹股,是不是有點太狠了吧?”

    “魏總,你可別忘了,如果沒有我青幫,你的那些貨怎麽散出去啊?咱們可是真正的一榮俱榮,一損俱損,你魏總是財大氣粗,賺大錢,吃的是山珍海味,起碼也要分一口湯給我喝吧?”杜連城說道。

    魏東翔臉色迅速的變了變,有些陰晴不定,暗暗的想道:“好你個杜連城,等老子收拾完葉謙,下一個就輪到你。”頓了頓,魏東翔說道:“好,不過據我所知,洪門的秦天跟那個小子走的很近,咱們對付那個小子秦天肯定不會坐視不理的。”

    “哼,洪門雖然勢力很大,不過SH市可是我青幫的地盤,他洪門在這裏還如不的我的法眼。你放心,我青幫和洪門宿怨已久,就是你不說,我杜連城也會順帶著解決洪門的。”杜連城說道。

    魏東翔暗暗的冷笑一聲,暗暗的想道:“最好你們拚個兩敗俱傷,那我就可以坐收漁人之利了。”端起酒杯,魏東翔笑了一下,說道:“那就預祝我們合作愉快,大展宏圖。”

    “合作愉快!”杜連城端起酒杯和魏東翔碰在了一起。

    他們在算計著葉謙,葉謙何嚐不是在算計著他們呢?那就要看,誰的攻勢更猛烈,誰能夠最後成為真正的贏家,坐享SH市。

    ……

    夜,籠罩在一片黑暗之中,烏雲壓在上空,仿佛就要有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

    峰嵐、劉天塵、詹姆斯、威廉都已經從MD國回來了,一場大的風雨即將要席卷SH市。今晚一戰,是至關重要的一戰,是SH市一場大洗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