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之後,葉謙和墨龍正式的踏上了去魔鬼海盜團指定的交易地點。隻是用經緯度表示的地方,葉謙自然不清楚,不過這次是乘坐昊天集團旗下的貨運油輪,有專門負責導航的船長和水手,他們會負責將船隻抵達預定的地點。

    茫茫的大海,一望無際,碧藍色的海水翻起點點浪花。葉謙坐在船頭,看著這一望無際太平洋,心情也仿佛跟隨著這些浪花滾滾的翻動起來,是愉悅,是興奮。“墨龍,你看這茫茫的一片大海,如果有一天我們也能夠在這裏稱霸,那將是多麽讓人興奮的一件事情啊。”葉謙喃喃的說道。

    “會的,狼牙會有這一天的。”墨龍堅定的說道。

    葉謙嗬嗬的笑了一下,說道:“我也相信有這一天。到時候咱們帶上老婆孩子,在太平洋上找個小島住下來,沒事曬曬太陽,吃吃燒烤,那小日子肯定特別的滋潤啊。”

    墨龍微微愣了一下,隨即浮起一抹笑容。他還以為葉謙是有著啥雄心大誌,要在這太平洋上做一番事業呢,敢情就是為了以後帶老婆孩子過世外桃源的生活啊。“老大,你說這太平洋下該有多少的資源啊,如果咱們能夠把這些資源全部發掘出來,你說,咱們狼牙是不是就可以成立一個國家了啊?”墨龍喃喃的說道。

    “不好,那多無聊啊,我還是喜歡狼牙現在的樣子,自由自在,不受拘束。而且,在中東的那些國家,咱們狼牙基本上也能享受國家主席似得待遇啊,這樣豈不是更好,哈哈。”葉謙嗬嗬的笑道。

    對狼牙仇恨最深的,自然是以M國為首的一些西方發達國家,而在中東,狼牙在那些國家百姓的心目中那就是捍衛他們的利刃,是英雄。更重要的是,狼牙也從來不參與中東那些國家之家的戰爭,反而往往從事一種中間人的工作,化解他們的糾紛。這其中的利益要遠遠的比他們受雇其中一個國家,攻擊另一個國家所帶來的利潤更加的龐大。

    墨龍微微的笑了笑,他倒不是真的想成立一個國家,單單不說成立的難度和有沒有國土,更重要的是成立一個國家接下來就要麵臨很多複雜的問題,顧慮的事情自然也就多了,哪有現在這般瀟灑呢?

    油輪穩穩的朝著預定的地點駛去。離目標具體有多遠葉謙不清楚,總之在船上整整待了將近半個月之後,船長才告訴葉謙已經到達目的地了。

    葉謙從船艙內走了出來,站在船頭,四處的看了一眼,並沒有發現海盜的蹤跡,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老大,他們會不會不來?”墨龍問道。

    “不會!”葉謙肯定的說道。其實他內心對這件事情也不是十分的堅定,誰知道那些海盜的想法呢,會不會突然改變主意,又或者根本就沒有打算過要歸還那些貨物呢?

    “老大,你看!”墨龍指了指遠處,說道。

    葉謙眺目望去,隻見兩艘船隻迅速的朝自己靠近,隻是由於距離太遠,葉謙也看不清楚具體是什麽。“你看清楚那些是什麽船了嗎?”葉謙皺了皺眉頭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