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輝的事情,葉謙也沒有太深究,公司的運作他不想插手,至於王輝能不能爭取到更多的昊天集團訂單,那就要看他工廠是不是附和昊天集團的要求了。葉謙不過隻是想圓一圓少年時的夢想而已,如今葉謙的身份又何必再去跟王輝計較。葉謙隻是想告訴王輝,打工仔也是人,應該將心比心,為員工提高福利這才是工廠發展下去的動力和源泉。

    對葉謙來說,王輝的事情根本就是一個不足為道的小事而已,不值得自己花心思去計較這個方麵。葉謙更看重的還是東翔集團,畢竟,對葉謙來說,東翔集團現在才是葉謙最大的敵人,是阻擋狼牙發展的障礙。

    如何從根本上打擊東翔集團,那才是至關重要的事情。那如何才能從根本上打擊東翔集團呢?東翔集團是一個實業集團,從股市上擊垮它顯然是不可能的事情,那就需要一步步的把他的實業全部的蠶食。東翔集團是華夏最大的毒品走私商,這個也是他最大的弱點,國安局不可能連這點都不會注意到,隻是還沒有找到合適的時機徹底的打垮他而已。那麽,自己就是要從中推波助瀾,把這個時間提早一起就行了。

    更何況,魏成龍是害的吳煥鋒受傷的罪魁禍首,葉謙又豈能便宜了他。隻是,現在SH市的局勢不明,也不能輕易的動魏成龍。殺了魏成龍是很容易的事情,但是牽一發而動全身,接下來的事情隻怕會更加的難辦了。

    不過這些東西說起來容易,真的要做起來,卻是充滿了難度。

    話說回來,有了行動的方向,總好比漫步目的的亂闖。然而,就在葉謙思籌著準備怎麽收拾東翔集團的時候,卻接到了宋然的電話。電話裏宋然並沒有把事情說清楚,不過聽她的語氣卻是很緊張的樣子,葉謙也意識到肯定是出了什麽大事,沒敢再停留,慌忙的開坐朝昊天集團駛去。

    那位前台小姐已然知道葉謙的身份了,看見葉謙走進來,慌忙的站了起來,恭敬的叫了一聲:“葉總!”葉謙並沒有理會,徑直的朝電梯內走去。宋然從來沒有因為公司的事情打過電話給自己,剛才聽她那麽緊張的語氣肯定是發生了什麽大事,葉謙也沒有心情調侃。

    前台小姐看著葉謙的身影消失在電梯裏的時候,不由一陣愕然,不是聽公司的人說這個幕後大老板很和藹的嘛,怎麽自己剛才跟他打招呼,他卻毫不搭理自己啊?難道是怪那天自己弄巧成拙把他當成來應聘的清潔工的事情生自己的氣嗎?

    不過,想想卻又不可能,如果是這樣的話,隻怕人事部早就已經下達自己被炒魷魚的命令了。

    葉謙自然不知道自己因為板著一副麵孔,竟然給那位前台小姐造成那麽大的困擾。徑直的走到宋然的辦公室之後,隻見宋然眉頭緊縮的坐在那裏。“然姐,發生什麽事情了?剛才聽你的語氣似乎很緊張?”葉謙一進門就問道。

    “你來看這個!”宋然對葉謙招了招手,葉謙走了過去,看向宋然的電腦,上麵赫然是一封勒索信,而且落款上還標有一個骷髏頭的標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