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偉曾經說過,黃蜂尾後針,最毒婦人心,可是再毒的女人到了毒狼的麵前,那也得找個洞鑽進去。

    看著劉天塵走到自己的麵前,羅侯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雖然他不知道螞蟻噬心的感覺究竟是什麽樣,但是卻完全可以想象的到,那一定,比死還難受。想要掙紮,卻根本掙紮不了,想要逃跑那更是不可能的了。

    羅侯知道,就算自己不說,也根本抵抗不了那種精神藥物的攻擊,到最後不但乖乖的把什麽事情都說了出來,還落的一個不得好死。無奈的歎了口氣,羅侯慌忙的說道:“好好,我說,我說。”

    葉謙微微的笑了一下,說道:“羅將軍,你早答應不就好了,何必受那麽多的苦呢。”

    人為刀俎我為魚肉,羅侯無奈的歎了口氣,說道:“你想知道什麽,你問吧,我隻求你能給我一個痛快。”

    “雇傭你的人是誰?”葉謙沒有拐彎抹角,直言問道。

    “他叫馮峰,我知道他在華夏很有些份量,至於是做什麽的,我就不清楚了。”羅侯說道。

    葉謙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馮峰,果然是馮峰。“你們是怎麽聯係上的?”葉謙接著問道。葉謙清楚,很多時候雇傭這些雇傭兵組織是需要一個中間人的,除非的確是雙方已經很熟悉了。葉謙不清楚馮峰和羅侯之間是否有個中間人,但是卻又必要問一下,如果有,那他也是間接傷害吳煥鋒的人,他也要付出自己的代價。

    “我原本也不認識馮峰,魏成龍介紹我們認識的。”羅侯說道。

    “魏成龍?”葉謙的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這小子還真是一點也沒有死心,上次叫了皇甫少傑找自己麻煩不成,現在又勾搭上馮峰,讓SOMNUS雇傭兵出馬。這小子倒是有點心計,馮峰隻怕是被他利用了卻還開心不已呢。

    “你和魏成龍是怎麽認識的?”葉謙接著問道。

    “魏成龍的老爹是華夏最大的毒品走私商,我們金三角每年的毒品有三分之一是提供給他,自然也就認識了。”羅侯說道。

    葉謙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峰嵐,給他一個痛快吧!好好的安葬他,也算咱們仁至義盡了。”

    說完,葉謙舉步走了出去。世事,往往就是這樣,該殺人的時候還是得殺,存不得半點的憐憫之情,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讓他曝屍荒野罷了。這也算是對羅侯的最後一點尊敬。

    羅侯苦澀的笑了一下,沒有多少死亡帶來的恐懼,隻有一種深深的遺憾和不舍,後悔和落寞。

    SOMNUS雇傭兵的事情,簡單的一個請君入甕就解決了,算是功德圓滿,該知道的事情也都全部知道。唯一讓葉謙覺得有些傷感的是,有時候自己不願意殺人,卻總有人要攔住自己的去路。狼牙走上輝煌的道路,必定是充滿了坎坷,埋下片片屍骨。

    ……

    事情既然已經解決,葉謙也就沒有了再留下來的必要了。第二天便帶著清風乘飛機回到SH市,然後轉機去了NJ市。事情,還需要一步步的去解決,首先要對付的還是馮峰,畢竟相對於SH市的局麵,ZJ省那邊要好了許多。當然,魏成龍,葉謙也絕對不會放過,三番四次的雇傭一些殺手雇傭兵的找自己麻煩,不斬草除根的話,麻煩還會接踵而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