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股市剛一開始,便又是一場激烈的大戰。朱善和蘇建軍如今已是騎虎難下,務必要將葉謙旗下產業打擊的永遠也抬不起頭。

    而蔣正義的日子也不好過,魯榮光一紙訴狀將蔣正義告上法庭,於此同時,徐瑩珍也揭發檢舉蔣正義貪汙受賄之舉。一時之間,NJ市風起雲湧,所有人都知道隻怕NJ市的政局又有一場大的換血。

    蔣正義是打死也沒有想到,自己最疼愛的情婦,竟然去紀委揭發檢舉自己,先不論那些貪汙受賄的事情,單單是這個生活作風不檢點,隻怕也宣告了他政治生涯的結束了。在法院傳召蔣正義上庭的時候,朱善和蘇建軍作為行賄人也一起被法院傳召。

    孟長德和伍士平在知道這件事情的第一時間憤怒不已,立刻召開全省幹部座談會。孟長德將官員貪汙腐敗的問題首次的放在了重點,並且嚴令紀委嚴查各級官員貪汙腐敗。整個JS省的官場都是人心惶惶,他們都清楚孟長德這次隻怕是下定決心要大力的整頓了,蔣正義的事情不過隻是一個導火線而已,孟長德就任JS省省長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可是卻依然沒有什麽的政績,這次的行動隻怕是孟長德為了創造政績的鐵血手腕了。

    同時,NJ市的各大媒體報刊紛紛報道了蔣正義濫用職權,屈打成招,對葉謙實施私刑。所有報紙雜誌都用很大的版麵登上葉謙的照片,一張滿臉傷痕的照片。而蕭漠,更是極盡煽情手法將葉謙塑造成一個慈善家,成功商人,卻在蔣正義的迫害下依舊沒有妥協。

    NJ市的老百姓都是歡喜雀躍,紛紛要求政府將那些貪汙受賄官員嚴懲,而對葉謙的那種威武不屈的形象讚揚不已。

    一場巨大的風波,以NJ市為中心開始席卷整個JS省,就連中央也都注意到這邊的情形。一位老者坐在自己的家中,看著報紙上的報道,嘴角微微的勾起一抹笑意,喃喃自語的說道:“這小子還真是一個不安分的主,到哪裏都要弄起一番大的風波啊。”

    SH市,秦天端著在自己的家中,手中拿著一份報紙,上麵赫然的印著葉謙滿臉傷痕的照片。微微的笑了一下,秦天對身旁的章強說道:“老章啊,這小子比我們當年可毒的多了啊。這連環的計策,任誰也擋不住啊,而且還掀起這麽大的風浪。”

    “嗬嗬,門主,我早就說吧,這小子不簡單。”章強說道,“我還記得第一次和這小子見麵的時候,他鳥都沒鳥我,直接把我的車給搶了。唉,在SH市他還是第一個敢搶我車的人,哈哈!”

    “這小子的能耐倒是不小啊,也不知道他是怎麽搭上NJ軍區這條線的,竟然能叫的動一個加強排去圍堵警局,這種魄力,膽識,可是相當的不小啊。”秦天說道,“看來我當初的決定是對的,帶他去見浮生,他沒有讓我失望。”

    “門主,你真的已經決定了?”章強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