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正義迎了上去,來到皇甫少傑的麵前,說道:“皇甫少爺,你這是什麽意思?幹嗎帶部隊過來包圍警局啊?軍不幹政,你不是想破壞這個嚴令吧?”

    “什麽軍不幹政?我不懂。你是這裏管事的?”皇甫少傑瞄了蔣正義一眼,說道。

    “我是市公安廳廳長蔣正義!”蔣正義傲然的說道。

    “得了,得了,我關你是蔣正義,還是蔣歪義,告訴我,我師父在哪裏?”皇甫少傑說道。

    “你師父?你師父是誰?”蔣正義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對皇甫少傑的話明顯的有些不悅,不過礙於皇甫家的勢力,他也不便發作。

    “葉謙,我師父是葉謙!”皇甫少傑說道。

    蔣正義微微一愣,頭皮越發的炸了,剛送走一個國際大律師,又來個軍區大少,還是葉謙的徒弟。蔣正義恨不得狠狠的扇自己兩個耳光,自己沒事去招惹葉謙那位禍害幹什麽啊。不過,事情既然已經發展到這個地步,他也沒有可能在退步了,先不說葉謙到底會不會原諒自己,單單是自己的麵子上也過不去啊。畢竟,自己可是堂堂市公安廳的廳長,去像一個有涉黑嫌疑的大哥去求饒,那以後自己在NJ市還有什麽麵子。

    “葉謙涉嫌組織和參與黑社會活動,並且在他的會所搜到毒品,所以他必須接受我們的調查。皇甫少爺,我希望你能配合我們的工作。你今天擅自調動部隊圍堵警局的事情我也就當什麽都不知道,否則到到上麵,你也不好交代,不是嗎?”蔣正義說道。

    “放屁,你這是威脅我嗎?什麽涉嫌組織參與黑社會活動,你有什麽證據?馬上帶我去見我師父,如果他有什麽事情的話,唯你是問。”皇甫少傑絲毫不給蔣正義的麵子,言語激烈。

    蔣正義咬了咬牙,見這樣的情形,他也知道就算是自己不準皇甫少傑進去,隻怕他們也會強行攻進去。和這一個加強排的軍隊相比,他的那些警察根本入不得人家的法眼,打起來隻怕連還手的機會都沒有。“好吧,我帶你進去,不過你要讓你這些人不能亂來。”蔣正義說道。

    “聽著,你們都在外麵待著,玩玩鬧鬧可以,別他娘的惹出事來。”皇甫少傑回頭交代了一聲,這分明是在暗示著什麽。警局的那些個警察早就嚇的躲在警局裏不敢出來,外麵的這些可都是一群吃飽飯沒處發泄的主,自己出去指不定被他們找個什麽茬揍一頓呢。

    蔣正義看了一眼那些興奮不已的士兵,無奈的歎了口氣,隻能期望他們別鬧出什麽事來吧。“走吧!”蔣正義一臉的頹喪無奈,看了一眼皇甫少傑說道。

    如果皇甫少傑沒有什麽身份,隻是單純的一個少尉,蔣正義也不至於那麽懼他,可惜的是皇甫少傑背後還有一個軍隊大佬的老爹,還有一個國安局局長的大伯,無論是哪一個,都可以讓自己吃不了兜著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