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皇甫擎天早就已經知道自己來華夏的消息,肯定對吳煥鋒他們的事情也都知道了,所以葉謙也沒有必要再隱瞞,帶著吳煥鋒開車徑直的朝皇甫擎天所說的茶樓駛去。

    似乎華夏的老一輩人對茶樓都是情有獨鍾,雖然現在的成功人士以及年輕人都開始慢慢的學會進茶樓談生意,休閑,但是很多隻是附庸風雅而已。葉謙對於茶道沒什麽研究,也沒有什麽講究,隻是單純的喜歡而已。雖然在國外待的時間不短,但是葉謙始終喝不慣咖啡。

    到了茶樓的二樓,遠遠的便看見皇甫擎天坐在那裏,還有一個年輕人,正是皇甫少傑。看見葉謙的時候,皇甫少傑慌忙的站了起來,眼神裏充滿了渴望和尊敬。

    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看情形似乎不是為了佛祖舍利的事情啊,否則皇甫擎天應該不至於帶皇甫少傑過來。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舉步走了過去,也不客套,大大咧咧的就坐了下來。

    皇甫擎天嗬嗬的笑了一下,抬頭看了看葉謙身旁的吳煥鋒,暗暗的點了點頭,心想,不愧是狼牙的人啊,唉,如果都是自己的兵那該多好。“你是吳煥鋒吧?不錯,不錯,不愧是狼牙的兵啊。”皇甫擎天讚許的看了一眼,說道,“你也坐吧,都是自己人,不用客氣。”

    葉謙白了皇甫擎天一眼,說道:“誰跟你是自己人啊,可別拉關係啊。”接著看了吳煥鋒一眼,說道:“坐吧,跟這老頭子不用客氣,想喝什麽,想吃什麽盡管點。”

    皇甫擎天嗬嗬的笑道:“是啊,是啊,不用客氣,想喝什麽盡管點,我請客。”

    吳煥鋒點了點頭,對走到自己身旁的服務員說道:“有魚翅嗎?”服務員明顯的愣了一下,搖了搖頭,這裏是茶樓隻有一些點心而已,哪裏會有什麽魚翅啊。“那鮑魚呢?也沒有?鱷魚肉有吧?”吳煥鋒有些鬱悶的白了服務員一眼,說道,“什麽都沒有你跑過來做什麽?”

    皇甫擎天早就聽說吳煥鋒是狼牙裏最冷漠的一個人了,可是如今見麵,卻著實有些讓他吃驚,不由微微的愣了一下。葉謙卻是暗笑不已,其實沒有人比他更清楚吳煥鋒的了,典型的就是外麵冷酷,內心狂熱的人,不是他整天的故意裝酷,隻是本性使然而已。但是有時候卻也不由自主的曝出一些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話。

    服務員愣在那裏,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完全被吳煥鋒弄的有些措手不及。半晌,服務員這緊張的說道:“對不起先生,這是我們的菜單,您看一下有沒有您需要的。”

    葉謙嗬嗬的笑了一下,接過菜單,說道:“別緊張,他跟你開玩笑而已。”然後隨便的點了兩壺茶,一些點心。

    服務員慌忙的點了點頭,說道:“請您稍等!”說完,轉身離開。可是,中途的時候卻仍然不時的回頭看吳煥鋒一眼,顯然是對這個獨臂冷酷少年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從吳煥鋒進門後,皇甫少傑一直偷偷的打量著這個獨臂少年,身為軍人的他能夠感覺到吳煥鋒的身上散發著一種血腥味,心裏充滿了好奇和驚訝。吳煥鋒轉頭看了他一眼,什麽話也沒說。但是,皇甫少傑卻從他的眼神中感受到一種自己像是隻綿羊被狼盯上的那種恐懼,禁不住的打了一個寒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