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滿頭黑線,這妖女還真是語不驚人死不休啊,一席話讓葉謙有些不知所措。愣了半晌,葉謙才支支吾吾的說道:“我說然……然姐啊,咱們的感情怎麽能用一種交易的方式啊,這不是傷了我的心嘛。”

    宋然卻是毫不在意的說道:“好弟弟,你就不能往好處想嘛,我這是叫順水推舟嘛。我知道你對我早就心懷不軌了,所以主動自我獻身,我多體貼你啊。”

    “知道然姐好,可是……可是這……這也有點太快了,我有點吃不消啊。”葉謙尷尬的說道。

    “嘻嘻,你是不是爬你喂不飽我?沒關係,姐姐可以先燉些補品給你補一補,到時候姐姐保證你盡展男人雄風啊。”宋然促狹的說道。

    葉謙有些哭笑不得,實在不知道拿什麽話去形容這妖女了,無奈的歎了口氣。雖然兩個人已經打過情罵過俏,一起泡過澡盆睡過覺,可是每次都是在最後一步控製住了;這倒不是因為葉謙有多麽的正人君子,實在是每到那種時刻的時候葉謙總感覺少了一點什麽似得。

    宋然也從來沒有苛求過葉謙能對自己有什麽承諾,在她看來,葉謙的承諾就如同一個男人爬在女人白花花的胸脯上說的甜言蜜語,廉價的不值一個硬幣。倒不是因為葉謙沒有履行過自己的承諾,實在是她心裏其實對男人有一種抗拒,雖然麵對葉謙的時候她似乎是很能放的開,但是到關鍵時刻的時候她還是忍不住產生一絲的抵抗情緒。有時候她自己也很迷惑不解,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麽了。

    宋然知道適可而止,微微的笑了一下之後,說道:“好弟弟,不逗你了。說吧,到底是什麽事情?”

    “現在有人在股市上打壓我旗下產業的股價,有些麻煩,今天開盤之後股價就一直往下跌。收市的時候,已經跌了好幾個百分點了。”葉謙說道。

    宋然不由的愣了一下,說道:“不會啊,昊天集團的股價很穩定啊,雖然有些上下波動,但是都是合理的範圍之內。”

    “不是昊天的股價,是我在NJ市的產業。”葉謙說道。

    “嗯?你才去NJ市幾天啊,都有上市公司了?好弟弟,原來你深藏不露啊。”宋然有些詫異,接而挖苦道。

    “得了,然姐,你就別挖苦我了。事情說來話長,以後再慢慢跟你說吧。你先榜我搞定這件事情再說。”葉謙說道。

    宋然微微的笑了一下,說道:“好吧,我明天一早就坐飛機過去。”

    葉謙自然又是一番“討好獻媚”,和宋然繼續的曖昧了幾句,這才掛斷了電話。葉謙長長的鬆了口氣,有宋然的介入,葉謙自信危機很快就可以解決了。在商場上,宋然絕對算的上是一個女強人,無論是眼光、智慧還是手腕,都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擬的。

    頓了頓,葉謙又打了一個電話給程文,讓他明天一早召集所有的經理到會所開會。具體事情,葉謙沒有說,程文自然也不敢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