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虞興的模樣,葉謙並沒有太大的欣喜。他知道現在的辛虞興,心裏除了證明他的價值,並沒有過多其他的想法。但時間久了,他的這份純粹的忠心是否還會存在,難以定論。畢竟當年上任伊始的雷泰,也是對陳浮生感激涕零。

    人心難測,誰也不能預料。就如同葉謙始終不明白自己最好的兄弟為什麽會變成現在這樣。

    “你沒什麽想說的嗎?”葉謙看了虞興一眼,問道。

    “不……不是,老板,我太激動了。老板,你放心,我保證以後忠心不二,將生意越做越大。”虞興有些激動的說道。

    葉謙淡淡的笑了一下,他不相信衷心,隻相信友情,這年頭忠心值幾個錢。人無所謂忠心,隻是背叛的籌碼不夠而已。狼牙的那些人,對葉謙不是衷心,而是一份情義,這種情義遠比衷心來的更加堅不可摧。他們都是在一個信念支持下的兄弟,人如果沒有信念,那隻是一具行屍走肉。吳煥鋒為什麽願意為了一把血浪失去一支手臂也毫不後悔?這就是信念,所有狼牙成員所堅信不移的信念。

    “現在也別想著把生意做大,更重要的還是先穩定的接手。雷泰剛剛去世,他的那些手下還需要你花一點心思整頓。既然我把這裏交給你,我也會選擇相信你,你全權負責就好。您呢,也別有太多的顧忌,雷泰的那些手下如果有不聽話的就直接開了,剔除掉幾個人無傷大雅,改朝換代,總有故人去,新人來。隻要能把握住大局就可以了。明白嗎?”葉謙說道。

    虞興的臉上不禁浮出一絲得意的笑容,五年的堅持,終於媳婦熬成婆了,葉謙又如此的信任自己,虞興感覺自己的前途一片光明美好。看到他這樣,葉謙的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暗暗的歎了口氣,在光輝的勝利前,巨大榮耀的衝擊下,人總會失去足夠理智的思維,虞興明顯的還是缺乏了一種寵辱不驚的心計。不過,讓葉謙放心的是,像虞興這樣沒什麽野心的人隻要給他足夠的好處,就能牢牢地把握住。

    “是,老板,我知道怎麽做。”虞興點頭恭敬的說道。

    葉謙微微的點了點頭,自己也不需要說的太多,如果事事都需要自己教他怎麽做的話,那虞興也就根本不配執掌旗下所有的娛樂產業了。“好了,你先出去忙吧,我想在這裏歇會。”葉謙說道。

    虞興應了一聲,恭恭敬敬的退了出去,把門帶上。

    “煥鋒,你覺得這個人怎麽樣?”看著虞興離開,葉謙看了一眼吳煥鋒,說道,“你也坐啊,別總是站著。”

    吳煥鋒走到葉謙的對麵坐了下來,回答道:“是個管理人才,可惜魄力不足。”

    葉謙微微的笑了笑,吳煥鋒的評價無疑是正確的,的確,虞興在做事的魄力上確實存在著不足。“這不算是太大的問題,以後再找一個人輔助他就行了。”葉謙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