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聽見叫聲後,葉謙轉過頭去,隻見胡可那丫頭正從樓上下來,剛好看見自己裹著浴巾的模樣,一臉的尷尬和慌張,葉謙也不由的大叫了一聲,慌忙的用手捂住自己的胸部。

    “流氓!”胡可瞪了葉謙一眼,麵色羞紅的嗔道。

    葉謙心裏那個憋屈和冤枉啊,心想,你以為我想暴露給你看啊?葉謙怔怔的站在那裏,十分委屈的說道:“我哪裏流氓了啊,我這不是不知道你這麽早就起床嘛。”

    胡可的小心肝噗通噗通亂跳,長這麽大還沒有看見過男人光著身子的模樣呢,雖然並沒有看見什麽實質性的東西,但是卻容易勾起無盡的瞎想啊。“流氓,懶得跟你說。”胡可嬌嗔的說了一句,慌忙的鑽進廚房。

    葉謙撇了撇嘴巴,一臉的無辜,走回自己的房內。

    換好衣服從臥室出來後,胡可那丫頭正在廚房裏洗漱。葉謙走過去尷尬的笑了兩聲,說道:“這麽早就起床啊?怎麽不多睡會?”

    胡可白了他一眼,懶得理他。

    吃了個閉門羹,葉謙也不知道該說什麽了,聳了聳肩,葉謙也開始刷牙洗臉。

    “黑鷹雇傭軍的人來SH市了,你要小心。”胡可洗漱完,看了葉歉一眼,說道。

    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接著嗬嗬一笑,說道:“你是關心我嗎?”

    胡可不屑的看了他一眼,說道:“誰會關心你這個流氓啊,不知羞。”

    葉謙嘿嘿一笑,說道:“也不知道是誰說的,要做我媳婦哦。”

    胡可嗔了他一眼,說道:“你還沒達到我的期望呢,別跟我套關係。”

    “遲早的事嘛。”葉謙湊上去,一臉的猥瑣笑容,說道,“可兒寶貝,你好像對我的事情知道不少哦。”

    “不多。”胡可有點受不了葉謙那麽親密的舉動,看著他的臉都快貼到自己的臉上了,胡可慌忙的往後仰了仰,有點緊張,有點興奮,一雙大眼睛不停的眨啊眨的,煞是可愛。

    “你好像很害怕哦,是不是心裏緊張?”葉謙促狹的笑著,沒有放過胡可這丫頭的意思。

    “好了,葉謙,別太過分了。”胡可麵色慍怒,瞪了葉謙一眼,說道。

    葉謙吐了吐舌頭,把頭縮回去,歎了口氣說道:“真沒情趣,以後怎麽嫁人啊。”

    胡可也不跟他鬥嘴,隻是看了他一眼,說道:“無論是青幫、洪門,還是東翔集團,不過隻是一些台麵上的勢力而已,你如果連他們都收服不了,以後就別跟我擺出這樣的舉動。”

    說完,胡可推開葉謙,徑直的走了出去。剩下葉謙一個人傻愣愣的站在那裏,看著胡可離去的背影,葉謙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心想,這丫頭說的是什麽意思?難道青幫、洪門和東翔集團根本就不過是個擺設?葉謙的心裏有些微微的震撼,看來有句話說的一點也不錯,擺在台麵上的都隻是小人物而已。隻是,葉謙對胡可這丫頭越發的好奇了,看來她知道的不少,對SH市的勢力也都十分的清楚,難不成會是國安局的人?不過想想,又覺得似乎不可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