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虎裂開嘴笑了一下,說道:“二哥,你怎麽來了?已經很多了,這醫院真不是人待的地方,躺了才一天,感覺好像沒了男人氣概,整日裏被一群小護士給呼來喝去,唉。”

    葉歉嗬嗬的笑了一下,說道:“你就當是一種享受唄,這裏的護士可一個比一個漂亮,好好把握這個機會,說不定出院的時候你就能給我帶回來一個弟媳了。”

    王虎歎了口氣,說道:“二哥,你就別拿我開涮了,這裏的護士那是一個比一個凶悍,跟母老虎似得,我可吃不消。呃,我可不是說嫂子啊,嫂子那就是這群母老虎裏的一隻善良的綿羊。”

    葉歉隨意的笑了一下,說道:“虎子,二哥給你報仇了,把司徒立仁的手給廢了。你就踏踏實實的養病吧,等你出院,那家場子還是你的。”

    “二哥,我……”王虎有些愧疚的說道,“你沒有受傷吧?”

    “就司徒立仁那點斤兩怎麽能讓我受傷啊,你放心吧,我沒事。”葉歉淡淡的說道。

    王虎點了點頭,雙眼有些淚珠,不知道說什麽才好。

    這時,一名護士端著擺著藥物針筒的盤子走了進來,徑直的來到王虎的身邊。把盤子放在床頭的櫃子上,一邊拿起針筒,一邊說道:“王虎,打針了。”

    王虎立刻堆起一副苦瓜似得笑容,說道:“護士姐姐,能不能別打了啊?”

    護士瞥了王虎一眼,說道:“都這麽大的人了,還跟個小孩子似得怕打針,羞不羞啊。”

    王虎尷尬的笑了笑,說道:“那打手臂,別打屁股好嗎?”

    護士看了看王虎,說道:“你還知道害羞?像個爺們好不,我都不怕,你怕什麽啊。再說了,你身上哪裏我沒見過啊,有什麽了不起的。”

    王虎一陣暴汗,越發覺得丟人,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葉歉也有些哭笑不得,看了一旁的李東一眼,李東丟給葉歉一個眼神,葉歉會意,有些曖昧的看了護士和王虎一眼。然後湊到王虎的耳邊,小聲的說道:“虎子,這姑娘不錯,好好把握哦。”

    “二哥,你就別取笑我了,這娘們要是娶回去,以後我還有好日子過嘛。”王虎叫苦不迭。

    護士的耳力很明顯的不錯,聽到王虎的話後,冷冷的哼了一聲,對葉歉說道:“幫個忙把他翻過來。”

    “二哥,別,別,你可別幫著外人欺負我啊。”王虎慌忙的叫道。

    葉歉笑了笑,說道:“我哪裏是幫外人,遲早都是一家人嘛。你說是不,護士小姐。”葉歉邊說邊看向那名護士,護士不置可否的笑了一下,沒說是也沒說不是。很多時候,女人的沉默所代表的答案很明顯,並不需要說的太清楚。

    “啊……”一陣淒厲的慘叫在病房內響了起來。那名護士下手可真的是一點也不含糊,報複性的狠狠的往王虎的屁股上紮了下去,看的葉歉也不由的打了一個哆嗦,暗暗的想道,林柔柔以後不會也這樣吧?

    留在病房內和王虎繼續的調侃胡鬧了一陣,看看已經快是午飯的時間後,葉歉起身離開了病房。來到護士休息室的時候,陳升正和林柔柔很愉快的聊著天,畢竟二人是大學同學,之前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林柔柔避開他,如今這個問題已然解決,林柔柔自然也就沒有了那種心裏妨礙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