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了天字三號包間,葉歉也有些微微的詫異。雖然葉歉對金碧輝煌所知不多,但是這包廂按等級劃分的事情還是清楚的,而且這天字號包廂據說已經很久沒有開放過了,今天竟然給自己安排的是天字號包間,不禁有些微微的詫異。

    墨龍則沒什麽表情,在他看來葉歉別說是坐天字號包間了,就算是去中南海那也是理所應當的。這不是盲目的崇拜,而是墨龍覺得狼牙是驕傲的,狼王葉歉那更是狼牙的首領,受什麽樣的待遇都是應當的。

    付俊生也有些微微的詫異,不過並沒有說出來。趙鐵柱仍舊是那副憨憨的笑容,不管不問。萬春華則是大吃一驚,驚愕的看著葉歉,顯然他對於金碧輝煌的事情還是知道一些的,而葉歉竟然能進天字號包間,不得不讓他吃驚不已。

    看到葉歉有些詫異的目光,上官飛雲微微的笑了一下,說道:“這位先生不必驚訝,想來您的身份絕對能進這天字號包間。有什麽需要您盡管吩咐,今天的所有消費算在我頭上,就當是向您賠罪。”

    葉歉微微的沉吟了一下,猜想這個經理不過隻是金碧輝煌擺在台麵上的一個人物而已,隻怕真正的老板並未現身,而且對方似乎對自己的事情有些了解。淡淡的笑了一下,葉歉說道:“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謝了。”

    上官飛雲說道:“您客氣了,有什麽事你盡管吩咐。如果沒什麽事情的話,那我就先告辭了。”

    “經理貴人事忙,在下也就不多說了。”葉歉說道。

    上官飛雲恭敬的微微欠了一下身子,退了出去。徑直的坐電梯到了頂層的辦公室,敲門進去後,對那位年輕女子說道:“小姐,已經安您的吩咐全部辦好了。”

    年輕女子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辛苦你了,上官經理。”

    “小姐還有什麽吩咐嗎?”上官飛雲問道。

    年輕女子沉吟片刻,說道:“沒有了,你去忙吧。”

    上官飛雲應了一聲,恭敬的退了出去。待他一走,年輕女子往後靠在椅子上,喃喃的說道:“葉歉啊葉歉,你到底想幹什麽?那些人是你安排在SH市的人嗎?”

    包間內,上官飛雲剛一離開,萬春華頓時興奮的叫道:“我靠,金碧輝煌啊,我以前想也不敢想啊,今天竟然能進來,還坐的是天字號包間。葉歉,你的麵子可真大啊。”

    葉歉淡然的笑了一下,說道:“我也不知道那個經理怎麽會給我安排天字號包間呢,我都有些誠惶誠恐的。”接著把目光轉向付俊生,感激的看了他一眼,說道:“俊生,謝了。”

    付俊生自然明白葉歉所指的是昨晚的事情,微微的笑了一下,說道:“兄弟之間不需要客氣。”

    萬春華和趙鐵柱自然不明白他們說些什麽,不過趙鐵柱向來奉行的是多看多聽多吃多喝,少說話,所以隻顧著埋頭吃自己的東西,連頭也不抬一下。萬春華詫異的說道:“唉唉,你們這可就不厚道了啊,有什麽事不能當麵說的啊,還瞞著我們。對了,葉歉,你的手臂怎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