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葉歉的話音一落,手臂上傳來一陣疼痛,趙雅這丫頭竟然毫不“憐香惜玉”,用力的在上麵摁了一下,疼的葉歉不由大聲的叫了起來。

    “你還覺得我會吃醋嗎?”趙雅語氣不善的問道,仿佛隻要葉歉敢點一下頭,接下來又會狠狠的給他一下。

    葉歉嘿嘿的幹笑兩聲,說道:“死鴨子嘴硬。”

    趙雅剜了葉歉一眼,沒有繼續糾纏。葉歉也知道適可而止,起身站了起來,說道:“走吧,你的月姐姐知道你失蹤都擔心死了,我們還是趕快回去吧。”

    “嗯!”趙雅輕輕的嗯了一聲,點頭站了起來。

    “嘶……”葉歉倒吸一口冷氣,齜牙咧嘴,一臉痛苦的模樣說道:“剛才用力過猛,腿拉傷了,好痛。”

    “真沒用,不行剛才就別耍酷嘛。”趙雅嗔了葉歉一眼,說道,“小心點,我扶你走吧。”

    葉歉要的就是這個效果,自己辛辛苦苦的英雄救美,沒點個回報豈不是忒不劃算了啊。自己故意這麽說,等的就是趙雅這句話,看著趙雅伸手扶住自己,葉歉索性整個人倒在她的身上,頭靠在趙雅的小香肩上,一雙賊溜溜的大眼睛不時的向下瞥著。一抹潔白的鴻溝,若隱若現,葉歉心裏那個爽啊,差點忍不住就得瑟的笑了出來。

    葉歉的這點鬼心思,趙雅自然心裏清楚,不過隻是微微的嗔了葉歉一眼,卻並沒有說什麽。想起剛才葉歉為了自己,用匕首插傷自己的手臂,趙雅心裏依舊難免感動不已。假裝不經意的瞥了一眼正在偷看自己春光外泄的葉歉,趙雅喃喃的想道:“如果他真的是我的未婚夫,或許也是個不錯的結果。”

    出了這座廢棄的化工廠,隻見葉歉從章強那裏搶來的寶馬720靜靜的停在那裏。不經意的瞥見車牌後,趙雅不由微微的愣了一下,問道:“這車怎麽在你這裏?”

    “怎麽了?很奇怪嗎?我在路上搶來的。”此時的葉歉哪裏想的了那麽多,正享受著美人在懷的舒服呢,隨口就回答道。

    “搶的?”趙雅吃驚的叫了一聲,這輛車的主人她可是認識的,葉歉居然搶了他的車,趙雅實在有些無語了。想想待會回去後還是跟秦月說一聲吧,否則對方要是怪罪下來,葉歉可就麻煩了。

    瞪了葉歉一眼,趙雅問道:“你想靠到什麽時候?車鑰匙呢?”

    “我這不是受傷了嘛,你就心疼一下我這個病人讓我多靠一會吧。”葉歉一副很委屈的模樣,說道,“鑰匙在車上呢。”

    趙雅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把葉歉扶進車內坐好,然後自己到駕駛位坐下。可是自己剛一坐下,葉歉這個厚顏無恥的流氓竟然整個人又靠了過來。“坐好,安全帶係上。”趙雅瞪著葉歉說道。

    “我身上好痛!”葉歉裝出一副痛苦的模樣,說道。

    “身上痛靠在我身上就不痛了啊?”趙雅實在有些無語,看葉歉現在的模樣哪裏還有剛才的那股氣勢啊,簡直就像是一個受了委屈的小媳婦似得,典型的小男人形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