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前兩天剛去過。”李浩回答道,“老爹還問我,你在做什麽事情?我也不知道怎麽回答,就隻好說你在天涯集團做保安了。我記得你好像是有這樣一個工作,對吧?”

    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說道:“幸好你還記得,要是胡說八道一通,我回去後還真不知道怎麽跟老爹交代呢。”頓了頓,葉謙接著說道:“我已經找人在找房子了,讓老爹和小雪都搬過去。老爹年紀也大了,也該享享清福了。不過,到時候老爹問起我怎麽會有那麽多錢的時候,你可要幫忙擔著點,跟大哥也通通氣,就說錢是我們三個人出的,分期付款。”

    “其實我早就想讓老爹搬我那去住了,可是老爹就是死活不肯。還是二哥你有辦法,想出這麽個點子。不過,話可先說好,房子的錢我就按你說的,我和大哥也各攤一份,否則你別想我幫你圓謊。”

    李浩現在自然也已清楚,葉謙不單單隻是個保安那麽簡單,否則的話也不會送的起王平那麽貴重的禮物。唐伯虎的真跡啊,少說也有個百來萬。雖然他也不是很明白葉謙到底想做什麽,但是兄弟之間不就是這樣,不是凡事都要問個清楚明白,最重要的還是信任。他相信葉謙,無論做什麽事情也不會傷害自己,再說,葉謙現在也和王平是同盟關係,他自然更加的信任葉謙;否則一邊是親情,一邊是知遇之恩,還真的有些難以抉擇呢。

    葉謙也知道李浩的脾氣,所以也沒有多說什麽。反正葉謙也不是準備買很大的房子,三室一廳一百個方而已,這樣老爹也比較容易接受。葉謙不是想對老爹隱瞞什麽,隻是他不想老爹因為知道自己的事情而替自己擔心,所以隻有一步步的循序漸進,這樣老爹接受起來也比較容易一些。

    到了學校門口的時候,李浩把葉謙放了下來,臨走時,笑著對葉謙說道:“二哥,你也該收收心了哦。我和大哥都已經成家了,就隻剩下你了,我想老爹最希望看到的還是你趕快給他添個孫子。”

    葉謙嘿嘿的笑了一下,說道:“沒辦法,有時候人長的帥也是一種錯啊。女人緣太好,而我又那麽博愛,無論娶誰,對其他的女人都是一種打擊啊。唉,誰叫我心軟呢,見不得女人傷心。”

    李浩無奈的白了他一眼,說道:“你就得瑟吧,到時候雞飛蛋打,一個都沒,我看你還怎麽吹。”

    葉謙無所謂的聳了聳肩,說道:“這個事情永遠也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哥的魅力無人能擋。”說完,得得瑟瑟的朝學校內走去。

    進學校以後,葉謙徑直的朝自己的班級走去。和班上的學生葉謙都不熟悉,所以也沒多少人打招呼,隻是有些好奇這個牲口竟然從開始到現在隻上過一天的課,太強悍了。

    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趙雅竟然不在,葉謙微微有些詫異。趙雅雖然有些刁蠻任性,但是卻是一個好學生,竟然也會不上課,葉謙隱隱覺得是不是發生了什麽事情。隻是,已經開始上課了,葉謙也不好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