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秦月失落的表情時,葉謙心裏有些不忍,隻好答應陪她一起過生日。無聊的是,自己不知道是不是腦袋進水了,又他娘的沒事找事,替她籌備什麽生日啊。唉,自己還真的有些犯賤呢。

    拿著秦月的車鑰匙,從辦公室出來後,葉謙急急忙忙的朝停車場走了過去。其實葉謙之所以這麽做,無非也隻是想錯開時間而已,誰讓自己心軟,憐香惜玉呢,既不想錯過和林柔柔的約會,又不想讓秦月失望,那隻好錯開時間了。

    經過藍球場邊的時候,忽然看見一個籃球飛一般的朝自己襲來,葉謙慌忙的閃身避過,掃了一眼球場上打球的學生,並沒有自己認識的人在內,想來他們也不是故意的,所以葉謙也不打算追究,繼續的向前走去。

    “唉,哥們,把球扔過來。”一名穿著籃球服有點像是流川楓的小子衝著葉謙叫道。雖然是稱呼葉謙為“哥們”,但是語氣裏卻多是命令的口氣。

    葉謙停下腳步,轉頭看去。“快點,發什麽愣?傻了你!”那小子見葉謙愣愣的站在那裏,說道。

    葉謙的眉頭微微的皺了皺,轉身把籃球撿了起來,在手上拋了兩下,說道:“你媽沒教過你做人要有禮貌嗎?”

    那些和“流川楓”一起打球的隊友,聽見葉謙的話後不由一陣驚駭,在學校裏還從來沒有人敢這樣跟他說話呢,也不知道葉謙是從哪裏冒出來的。他們幾乎已經能想到葉謙的結果了,肯定是慘不忍睹。

    “流川楓”顯然是也沒有料到會有人敢用這樣的語氣跟自己說話,不由微微的愣了一下,接著憤怒的說道:“小子,挺帶種啊。現在給你兩個選擇,一是把球拿過來,然後給我賠禮道歉,我就當什麽也沒有發生;二是我自己過去拿,然後你躺著離開。”

    籃球場附近的的欄杆旁,趙雅興奮的看著發生的一幕。這個小惡魔在家裏除了他姐姐以外,誰都不怕,趙雅沒有想到葉謙這個倒黴蛋竟然撞到這個小惡魔了,看來是有好戲看了。她隻希望葉謙別太孬種,現在認輸,那可就沒什麽好玩的了啊。流氓對惡魔,不管是誰贏,都是她樂意看見的。

    葉謙倒是沒有注意到趙雅竟然也在附近,他本來認為這些不過是一群學生,懶得跟他們計較,卻沒想到他們倒是跟自己杠上了。“想要球是吧?可以,接著。”葉謙說完,用力的將手中的球朝“流川楓”拋了過去。

    “切!”趙雅忍不住噓了一聲,還以為葉謙會和“流川楓”死硬到底呢,敢情也是個紙老虎啊。

    “流川楓”禁不住有些微微得意,你小子再怎麽裝13,還不是被老子嚇一嚇就乖乖的投降了。

    “砰!”的一聲,就在“流川楓”得意的有些忘形的時候,籃球準確無誤的砸在了他的臉上。“流川楓”竟然被砸的身子往後一仰,整個人重重的摔在了地上,鼻血刷的一下就流了出來。鼻子發酸,連眼淚也控製不住的流下,“流川楓”掙紮著爬了起來,捂住自己的鼻子,瞪著葉謙,說道:“我曰,你還真狠。有種你過來,咱們單對單練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