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葉謙忙活的時候,趙雅穿著睡衣迷迷糊糊的從樓上走了下來,沒有絲毫猶豫的就往廚房裏鑽去。她渾然忘記了自己家裏還住著一個男人,還隻當是以前呢。

    “可兒姐姐,早點做好沒?我肚子好餓哦。”趙雅迷迷糊糊的說道。

    葉謙茫然的轉過頭去,看見趙雅竟然隻穿著一件吊帶睡衣站在廚房的門口,酥胸半露,不由的微微一愣。不是說好了不準不穿衣服四處亂跑的嗎?難不成隻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啊,趙雅穿成這樣這不是明顯的在勾引自己犯罪嘛。

    趙雅似乎也感覺到有點不對了,揉了揉睡眼惺忪的雙眼,抬頭看去,隻見麵前站住一個男人,頓時大吃一驚,驚叫道:“啊……”接著慌忙的捂住自己的胸部,退了出去。

    “你……你怎麽在這裏?”趙雅躲在廚房外,伸頭問道。

    “暈,我肚子餓所以來廚房弄點東西吃,有什麽好奇怪的。我做了三份,你要不要?”葉謙問道。邊說邊端著一碗炸醬麵朝趙雅走了過去。

    “別動,你……你別過來。”趙雅緊張的說道。趙雅歪著腦袋想了一下,好像昨晚秦月同意這個流氓住在這裏了,自己怎麽把這茬給忘了啊。用力的嗅了嗅,隻覺一股撲鼻的香味傳了過來,趙雅的肚子不爭氣的叫了一下。“無事獻殷勤,快說,你是不是有什麽陰謀?”趙雅說道。

    “草,好心當作驢肝肺,不吃拉倒。”說完,葉謙把遞出去的那碗炸醬麵收了回來,放到廚房的櫃台上,然後端起自己的那一碗,朝外走了出去。

    “你……你別出來,我去換件衣服,別把我的那份吃了啊。”趙雅說完,慌慌張張的朝樓上跑去。沒有多久,便換了一身休閑裝走了下來。端起廚房裏的那碗炸醬麵,到餐桌前坐下,呼哧呼哧的就吃了起來。

    葉謙茫然的抬頭看了看她,一臉的不可思議。

    趙雅微微的愣了一下,問道:“看什麽?沒見過美女啊?”

    葉謙哭笑不得的說道:“你好像還沒有洗臉刷牙哦。”

    “啊?”趙雅愣了一下,想想好像是有這麽回事哦,放下手中的筷子,趙雅慌忙的衝進廚房。沒多久,又急急忙忙的衝了出來,好像葉謙會連她那份也吃了似的。“真看不出來啊,原來你還有這樣的手藝,我還從來沒吃過這麽好吃的炸醬麵呢。”趙雅邊吃邊讚賞道。

    “喜歡就好,以後咱結婚了,我天天做給你吃。”葉謙嘿嘿的笑著說道。

    葉謙本以為這丫頭會和自己頂幾句嘴,糾纏一番,出奇的是趙雅隻是狠狠的剜了葉謙一眼,並沒有多說。葉謙禁不住微微的愣了一下,心想,難不成這丫頭轉性子了?不過,轉而想想葉謙覺得應該是不可能的,讓趙雅轉性子那簡直比拉登投降M國還難。

    趙雅的食量還真不是一般的大,竟然連秦月的那份也給吃了,還美其名曰秦月正在減肥,早上不吃東西的。拍了拍自己的肚子,趙雅舒服的打了個飽嗝,說道:“吃飽了,再去睡會,好困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