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別忘記了我們今晚還要去舞會哦,你不會是想讓我一個人去吧?”頓了頓,秦月接著說道。

    “哪能呢,事情已經搞定了,我這不是正準備打電話讓你來接我嘛,沒想到你竟然自己找來了,我們還真是心有靈犀啊。”葉謙恬著臉說道。

    說完,回頭對那些警察揮了揮手,說道:“各位,再見了,有時間的話我再來看你們,我還有很多故事呢。”

    “切,都是胡亂吹的,我們不會相信了。”那些警察不屑的說道。

    葉謙嗬嗬的笑了一下,轉過身右手自然的摟住秦月的肩膀,湊到秦月的耳邊,輕聲的說道:“咱們回家吧。”那模樣要多曖昧有多曖昧,讓那些警局裏的牲口們一個個的羨慕不已,人家是男人,自己也是男人,咱就這麽大的區別呢?人家能摟著天仙似的美眉,自己卻隻能天天看啥武藤蘭、飯島愛的。

    狠狠的剜了葉謙一眼,秦月說道:“快放開,不然你可別怪我不客氣啊。”

    “嘿嘿,你不是我女朋友嘛,這男人摟著自己女朋友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嘛。”葉謙嘿嘿的笑著說道。秦月掙紮了一下,可是她哪裏是葉謙的對手,根本就掙脫不了,也就隻好不了了之了,隻是心裏可是憤憤不平,也絕不能就這麽便宜葉謙這小混蛋。於是,順手在葉謙的腰部狠狠的掐了一下。“啊……”葉謙吃痛之下,忍不住大叫一聲,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看著秦月,說道:“你下次能不能換個地方啊?怎麽每次掐的都是同一個地方啊?你也太準了點吧。”

    秦月瞥了葉謙一眼,懶得理他。秦月開的還是那輛蘭博基尼蝙蝠,當那些警察看見葉謙摟著秦月走過去時,頓時驚歎不已,看來這小子的豔福還真他娘的不小呢,泡了個女朋友不但長的跟天仙似的,竟然還是個小富婆。

    “我們去哪裏?”上車後,葉謙問道。

    “酒店!”秦月淡淡的說道。

    “啊?”葉謙大驚失色,雖說自己是有點喜歡秦月,可是這發展的也太快了點吧。葉謙捂住自己的胸口,一副小受的模樣,弱弱的問道:“你……你不會是想對我做什麽吧?我可不是隨便的人,咱們認識的時間還短,能不能先培養一下感情再說?”

    看到葉謙那副絕世小受的模樣,秦月忍不住“噗嗤”一聲笑了起來,溫柔的剜了葉謙一眼,說道:“你想的美呢。你幾天沒洗澡了啊,一身的汗臭味。”

    葉謙提拉起自己的衣服嗅了嗅,說道:“我這是男人味。男人味,你懂不?”

    “男人味?我還真沒看出來你哪裏有男人味。”秦月說道,“去酒店之前,先帶你去個地方。”

    “什麽地方?”葉謙好奇的問道。

    秦月上上下下打量了葉謙一眼,說道:“你不會是想穿著這身衣服去舞會吧?你不要臉我還要呢。先帶你去買衣服,然後去酒店洗個澡換上。”

    葉謙低頭瞅了瞅自己的一身裝扮,貌似是有點不適合參加這種正式的舞會,參加化妝舞會還差不多。“我窮的叮當響,可沒錢買衣服哦。”葉謙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