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浩微微一愣,愕然的說道:“二哥,你可別告訴我你昨晚真的越獄了啊?”其實在警局的時候李浩已經在懷疑了,楊偉和孫濟生都沒有必要說謊,葉謙如果沒有逃獄卻說他逃獄對他們有什麽好處呢?那唯一的解釋就是,葉謙昨晚是真的逃獄了,隻是不知道什麽原因卻又回來了。

    葉謙嗬嗬的笑了一下,說道:“如果我不出去的話,又怎麽知道是誰在背後陷害我?又怎麽能反戈一擊呢。”

    “你知道是誰做的了?”李浩有些欣喜的問道。

    “嗯!”葉謙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市委副書記歐陽誠,不過他的好日子隻怕也不長了。”

    “果然是他。”李浩說道,“二哥,可以告訴我歐陽誠為什麽要對付你嗎?你們之間會不會……”李浩本想說,你們之間是不是有著某種交易,可是話到嘴邊還是吞了下去。雖然當初葉謙為了自己捅傷了那位黑道大哥,但是李浩始終不相信葉謙會幹什麽違法犯罪的事,也不相信他會和歐陽誠狼狽為奸。

    “你是想問我和歐陽誠之間會不會有什麽不可見人的秘密,是嗎?”葉謙嗬嗬的笑了一下,說道,“你也不想想,我剛回來才幾天啊,我怎麽會認識歐陽誠,又怎麽會跟他有什麽關係呢。他之所以陷害我,無非是因為他兒子歐陽天明的關係。”

    “歐陽天明?你們有什麽過節嗎?”李浩問道。

    葉謙點點頭,把當初在迷醉酒吧發生的事情簡單的說了一下,然後又將許雅瑩對自己說的事情說了一遍。李浩聽完後,頓時興奮不已,激動的說道:“二哥,如果你說的都是真的話,那這次歐陽誠就算是不被雙規隻怕也會調去做冷板凳了。我馬上派人去將許雅瑩帶回警局,有她為你作證,你就可以安然無恙了。”

    葉謙淡淡的笑了一下,說道:“在分局錄口供的時候,我故意沒有說,其實當晚有人可以做我的時間證人,證明我根本不可能會去殺人。”

    “是誰?”李浩問道。

    “具體是什麽人我就不是很清楚了,我隻知道他叫趙天豪。”葉謙說道。

    “趙天豪?”李浩驚愕的說道,“你是說天涯集團的董事長趙天豪嗎?”

    “嗯?他是天涯集團的董事長嗎?”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沒想到竟然會是自己的大老板哦,自己竟然沒有發現。

    “你剛回來,不認識趙天豪也很正常。在SH市,趙天豪的天涯集團絕對可以位列前三,他本人在SH市足能呼風喚雨了,就算是市委書記見了他,也是十分客客氣氣的。”李浩說道。

    葉謙微微的撇了撇嘴,那麽牛掰,還不是不被人追殺,差點連自己的小命都沒了。不過葉謙卻知道李浩說的並不假,這夜路走多了總會遇見鬼的,就算他趙天豪再怎麽牛掰,難道就沒有幾個牛掰的對手嗎?

    “二哥,你怎麽不早說啊,害我為你擔心了那麽久。有趙天豪為你作證,就算是歐陽誠也拿你沒辦法了啊。”李浩興奮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