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葉謙和李偉大搖大擺的離開,歐陽誠狠狠的咬了咬牙,憤憤的“哼”了一聲,喃喃的說道:“竟然敢威脅我,遲早要你死亡葬身之地。”

    沉默了片刻,歐陽誠這才想起剛才忘記問他們自己的寶貝美麗被他們弄到哪裏去了,想起這個性感的小尤物,歐陽誠不由的渾身一陣躁動。在別墅了找了很久,終於在洗手間裏發現了她,渾身隻穿了一件單薄猶如蟬翼般的睡衣,昏迷的躺在地上,潔白的大腿露了大半在空氣中。雖然和她已經有個無數次的纏綿了,但是每次見到她,歐陽誠還是忍不住有些衝動。狠狠的吞了一口口水,歐陽誠走過去把她給叫醒。

    出了歐陽誠為小三準備的私家小別墅後,李偉終究還是耐不住好奇,問道:“老大,你不會真的是想和他合作吧?”

    “你說呢?”葉謙淡然反問道。

    “不會,嗬嗬,那種人老大肯定是看不上眼的。”李偉嗬嗬的笑著說道。

    無奈的瞥了李偉一眼,葉謙把手裏的那些記錄著歐陽誠收受賄賂以及利用職權之便出賣政府工程的資料和那些X愛錄像帶遞了過去,說道:“今晚你再辛苦一趟,把這些東西交給一個人。”

    有些時候,葉謙真的很不明白,為什麽那些官員喜歡把收取賄賂的事情記錄下來,一筆一筆記得清清楚楚,難道就一點也不擔心紀委的人會找到那些嗎?不過轉而一想,葉謙又覺得其實沒什麽大不了的,那些官員在得勢的時候又有誰會去查他呢?而且華夏的官員又有多少不貪汙受賄呢?

    “交給誰?”李偉問道。

    葉謙微微的笑了一下,附耳對李偉說了幾句。

    第二天一早,李浩便接到王平的電話,讓自己馬上去他家一趟。李浩不由微微的愣了一下,聽王平的語氣似乎很緊張的模樣,李浩隱隱的覺得似乎發生了什麽重要的事情。自己之所以能有今天,可以說是全靠王平的一手提拔,而在SH市的政係中自己也是屬於王平的嫡係。掛斷電話後,李浩不敢有絲毫的耽擱,趕緊驅車趕了過去。

    到了王平家,隻見王平一臉嚴肅的端坐在沙發上,麵前的茶幾上擺放著一疊厚厚的檔案,也不知道是什麽。“王副書記!”李浩恭敬的叫了一聲。

    “哦,李浩啊,你來了,坐!”王平親切的說道。對李浩這個年輕人,王平向來是比較欣賞的,年紀雖然不大,但是做事卻很有幹勁,也是自己一手提攜的,對自己也是恭恭敬敬。在SH市所有的政係中,王平的派係人數可謂是最少的,而李浩算的上是自己的心腹了。

    傭人給李浩端上一杯茶後很自覺的離開了。李浩輕輕的抿了一口,問道:“王副書記,這麽急叫我來是不是發生了什麽事情啊?”

    王平微微的點了點頭,問道:“李浩,你是不是有個哥哥叫葉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