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也有些驚愕的看著秦月,想不到這小娘們發起火來的樣子還挺酷的。其實葉謙也並不想暴力拒捕,一來實在是那個楊偉太囂張了,二來葉謙也弄不清楚那個隱藏在暗中的殺手目標到底是自己還是秦月,如果是秦月的話,自己一旦離開,隻怕秦月就有危險了。雖然和秦月的關係還沒有親密到要豁出性命去保護她的份上,但是比較她現在是和自己約會,讓她出了事情,自己也沒有麵子。

    王雨看了秦月一眼,心裏莫名的升起一股濃濃的醋意,為什麽葉謙能和她一起吃飯,卻總是要和自己作對呢?不由的,王雨感覺到自己的鼻子有些發酸。

    楊偉的表情就有些怪異了,看見秦月的時候禁不住渾身一顫,一股冷冷的寒意從心底升起。在SH市,不認識秦月這位大小姐的還真不多,特別是像楊偉這樣混跡於黑白兩道之間的人物,對秦月那是再熟悉也不過了。畏畏縮縮的收回自己的手槍,楊偉尷尬的結結巴巴的說道:“秦……秦大小姐,你……你也在啊。”

    “哼!”秦月看也沒有看他一眼,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你不是要開槍嗎?開啊!”

    楊偉心裏那個憋屈啊,暗暗的想道,有你這位大小姐在,我哪裏敢開槍啊。尷尬的笑了兩聲,楊偉說道:“秦大小姐,您就別逗我了,我和葉先生開玩笑呢。”

    “開玩笑?有拿槍開玩笑的嗎?”秦月喝道。

    楊偉哪裏敢頂嘴,被這位大小姐罵,也隻能認命吧。他現在最大的希望就是盡快的離開這裏,千萬別把這位大小姐惹火了,否則指不定哪天就被人給扔進黃浦江去了。

    王雨也算是上流社會的一份子了,對秦月這位大小姐自然也不陌生,雖然她不明白葉謙是怎樣跟這位大小姐勾搭在一起的,但是這在葉謙身邊的人應該是自己才對。其實原本秦月幫葉謙說話,她是應該高興的,畢竟有這麽大小姐插上一腳的話,葉謙的事情估計就會好辦許多了,可是秦月那張揚跋扈的樣子,弄的好像葉謙是她的人似的,王雨覺得心裏很不舒服。“秦小姐,你這麽維護葉謙,難道你也是同謀?”王雨厲聲的問道。

    秦月被王雨的話弄的愣了一下,接著忍不住哈哈笑了起來,說道:“你覺得如果我想要一個人命的話,會自己動手嗎?”

    “你是不用動手,不過你可以是主謀。”王雨說道。

    “小姑娘,你這是存心找我茬啊。”秦月冷冷的瞥了王雨一眼說道。

    王雨這樣公然的和秦月叫板,把她手底下的那些個警察可嚇壞了,萬一真把這位大小姐給得罪了,別說自己的飯碗保不住,隻怕有沒有命離開這裏都不知道。可是,他們也同樣知道王雨的脾氣,別看這丫頭長的倒是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那骨子裏的倔強跟她老子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兩頭他們都不敢得罪,隻好躲在一邊去了,免得殃及池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