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淡淡的笑了笑,和付俊生等人告別後,上了趙天豪秘書胡歌的車子,前往外語學院。對於趙天豪來說,葉謙隻不過是個陌生人,雖然趙天豪願意相信葉謙是善意的,但是為了防患於未然,他仍然暗地裏吩咐胡歌調遣了天涯集團的保鏢在暗中保護自己的女兒,趙雅。這點,葉謙並不知道,隻是,想起自己這麽大了竟然還要去上學,葉謙覺得有點好笑。就在剛才,當胡歌跟自己說,要安排自己進學校讀書時,葉謙還大吃了一驚。而胡歌卻笑說,這樣是為了方便葉謙以後的工作。葉謙想想也覺得對,所以並沒有反對。

    “她漂不漂亮?”葉謙忽然間問道。

    胡歌微微一愣,連忙回答道:“漂亮,漂亮!”開玩笑,就算趙雅長的跟鬼似的,他也不敢說不漂亮啊。

    “脾氣呢?容易相處不?”葉謙接著問道。

    “呃,這個……富家小姐嘛,脾氣都會有點驕橫,不過總體上來說,小姐還是很容易相處的,人也比較善良。”胡歌說道。

    葉謙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聽胡歌這話,好像這趟差事不怎麽好辦啊。他可不會認為趙雅真的像胡歌所說的比較容易相處,隻聽見了他說趙雅的脾氣驕橫。自己還真是沒事找事,自己好好的做保安不就行了嘛,無緣無故的攬這麽一檔子事在身上做什麽啊,很真有點自討苦吃的味道。

    不過葉謙就這脾氣,隻要自己看著覺得舒服的人,就算是赴湯蹈火也沒有問題,更何況隻是幫他保護一個人而已。

    到了學校的門口,胡歌把車子停了下來,剛好是放學的時間。看著一個個學生嘻嘻鬧鬧的朝食堂走去,葉謙竟然有些癡了。是啊,自己也曾經幻想這樣的生活,象牙塔的生活,無憂無慮。

    胡歌說道:“葉先生,我已經幫你安排好了,你直接去學校的教務處報道就行了。和大小姐一個班,這樣方便你辦事。葉先生,還有沒有什麽問題?”

    葉謙詫異的問道:“你不介紹一下啊?那我怎麽知道哪個是你們大小姐啊?”

    胡歌微微的笑了笑,支吾的說道:“這個嘛,這個嘛,我就不進去了。你到了班上自然就會認識了。”

    葉謙詫異的看了看胡歌,看他的表情怎麽好像是很怕見到那位大小姐似的,難不成那丫頭長的真的很難看?葉謙相信一句話,醜女多作怪,所以很肯定那位大小姐隻怕也很難伺候啊。想了很久,葉謙嘿嘿的笑了笑,說道:“我還是打個電話給趙先生,讓他換個人來吧。嗯……鐵柱,換趙鐵柱來一定沒問題。”

    胡歌愕然的看了葉謙一眼,顯然不明白他為什麽忽然間要改變主意。

    說完,葉謙真的就打了個電話給趙天豪,把事情簡單的說了一下,趙天豪倒是並沒有什麽意見。畢竟,葉謙這次幫忙純粹是義務興致的,就算葉謙現在退出不幹,他也無可奈何。隻是,趙天豪心裏很詫異為什麽葉謙要忽然改變主意?不過卻並沒有說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