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片未知的星球和土地,但這裏卻有著和地球高度相似的文明與曆史,這裏,鋪滿了奇跡!

    西南邊境,連綿大山之中,有一處荒涼之地,這裏坐落著一座巨大的建築物,通體幽暗龐大無比,就宛若一頭巨型野獸一般蟄伏在此,給人帶去了一種恐怖陰森的感覺,就連空氣中,都像是彌漫著令人心慌的濃烈戾氣,看之一眼,都足以讓人頭皮發麻。

    這裏,可是整個縝雲域最令人聞風喪膽的凶地,沒有之一!被人親切的稱呼為“極度精神病院”!因為能被關在這裏的,全都是世人眼中的窮凶惡極之輩,全都是精神失常的極端狂魔!

    這樣一個重地,往往是與死神和惡魔劃上等號的,隻要被關押在了這裏,那麽就意味著失去了一輩子的自由或者已經淪落成為了死神掌心的玩物!

    因為,隻要被送進這裏關押的人,一輩子都不可能再離開了,要麽就是在不久後,將要被處死,悄無聲息的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就是這麽一座坐落在西南荒涼區域且充滿了煞氣、性質特殊的“精神病院”,今天來了幾個本不應該出現在這裏的人。

    一輛掛著特殊牌照的綠色越野車急停在了猶如野獸巨口般要把人吞噬的巨大建築物的正門之外,下來兩個人,分別是一男一女。

    他們這個組合,別說是在這個鳥不拉屎的地方,即便是丟在熱鬧繁華的大都市,也極其吸人眼球。

    隻見那男人穿著一身筆挺的西裝,身材挺拔器宇不凡,身上有一股子剛強鐵血之氣,一看就知道是個身份特殊很不普通的人。

    而那女的,美麗無雙、明媚動人,在一襲職業套裝的包裹下,身段更是婀娜萬千,絕對屬於那種能讓這座“精神病院”內的牲口引起動亂的禍水級別。

    他們一下車,就跟著早就候在正門口等候多時的一位中年男子走進了這座令人聞風喪膽的重鎮重地之中。

    這名帶路的中年男子,正是這座“精神病院”的院長!

    跟在院長身後的男女行色衝衝,臉上都掛著焦急與不安,特別是那妙美女子,一雙好看的柳葉眉始終緊緊皺著,有很重的心事。

    “院長,人在哪裏?”穿著西裝的中年男子神情嚴肅的問道,三人步伐很快,不一會兒就來到了院長的辦公室。

    “我已經差人去請了,很快就到。”院長淡淡的說道。

    “請?院長,你確定是去請,而不是去提審?”貌美女子眉頭一挑。

    聽到這略帶譏諷的話,院長也隻是笑笑,獨自坐在窗口抽煙,也不願意去多做解釋,他們今天要見的這個人,沒有人比他這個院長還了解,那個人曾經的輝煌與經曆,足以稱之為一聲傳奇。

    他也從來沒把那個人當做是一個被剝奪了終身自由的罪惡之人!

    “婉玥,見到那個人後,務必收起你的輕視。”穿著西裝的中年男子皺眉提醒一聲。

    “劉叔叔,那個人真的能夠救出我父親?”蘇婉玥有些質疑的問道,連一批又一批的強者都铩羽而歸,她不相信憑借一個人的力量就能扭轉乾坤,而且更荒唐的是,這個人還是被剝奪了終身自由,被關押在如此罪惡凶地的罪人。

    若不是有多條線索指明被關押在這裏的那個人非同一般,她都想掉頭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