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已經被嚇呆了。

    她連叫都叫不出來了。

    這哪裏是跑,分明是飛!是真的在飛,而且速度很快的飛!

    陳思隻能夠雙手死死的摟著葉謙,嚇的閉上了眼睛。

    “媽媽,媽媽,超人叔叔來了。”一個小女孩,坐在汽車的後排,指著天窗說。

    前排的婦女,不耐煩的說:“哪有什麽超人叔叔!有超人他也不管堵車!小小年紀就知道撒謊了,就懂得騙人,是不是想挨罰啊。”

    小女孩委屈的撇著嘴,要流眼淚。

    她抬頭看過去,剛剛天空中的人影,的確是沒了。

    此時,葉謙已經抱著陳思,前行了幾千米,再往前不遠,就是小蒲河村了。

    陳思慢慢的睜開眼睛,看到自己還在飛,她知道自己不是在做夢了。

    葉謙的速度很快。

    剛剛那兩個鬼焰團的人,他們的實力竟然很強大,而且,他們掌握的,很像是自己在仙魔大陸中掌握的火焰魔法!

    要知道,雖然說林楓實力,和自己比很差,但是,他畢竟也是王者級別的存在了。

    現在卻被鬼焰團的兩個人給打跑,這兩個人,絕對是大魔法師級別了。

    “嗖”!

    下一刻,葉謙已經落在了地上。

    陳思兩腿發軟。

    葉謙把陳思放在地上,陳思直接一屁股坐倒在地上。

    “你……你是怎麽做到的?”陳思呆鄂的看著葉謙。

    葉謙擺擺手,說:“等我收拾了那兩個鬼焰團的人,再來找你。”

    前麵就是小蒲河村。

    此時,那兩個鬼焰團的黑袍人,正在往小蒲河村走。

    他們的身周,無盡的火焰,開始緩緩燃燒,將整個小蒲河村給全部包裹。

    火焰中,充裕的魔法元素在波動。

    葉謙刷的一下,飛了過去,他現在突然間明白,這兩個人,很可能是利用了血祭的能力,強行把村子裏人的生命,轉化為他們所需要的魔法元素。

    “找死”!葉謙冷哼一下,他伸手一指,一道光芒從天而降,直接把兩個人的火焰給切斷。

    打斷了他們的血祭過程。

    “誰”!

    兩個黑袍的鬼焰團成員,立即靠攏在一起,警覺的看著周圍。

    葉謙緩緩的落下來,他看著兩個成員,冷笑了一下,“魔法師?火焰魔法師?真是奇怪,地球上的魔法元素這麽低微,你們是如何達到這個層次的?你們到底是誰?”

    那兩個黑袍人,他們全身都籠罩在黑氣之中,兩個人看著葉謙。

    其中一個人冷哼著說;“你既然知道我們是魔法師,還敢招惹我們,看來你也是找死。”

    另外一個人低聲說:“這個人不簡單,而且,他的精神力好像比咱們還強大,我們聯手。”

    “好”!

    兩個人黑袍人說著,突然間背靠背,接著兩個人同時快速的變換魔法手印。

    一道巨大的紫黑色的火焰蓮花,突然間,在葉謙的腳下燃燒起來。

    “地獄火蓮!嚐試一下十八層地獄的痛苦吧”!兩個人一上來,就聯手使用出了他們的最強魔法,地獄黑火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