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拍賣盛會是真大佬們的狂歡。

    壓軸拍賣之後,進入最後一個階段,以物易物。

    葉謙萬萬沒想到,拍賣會的進程,方式居然更像是從現代逆推到原始。

    不過看過之後,葉謙就明白了幾分,以物易物,皆是問道境尊者拿出自身用不到的寶物,來換取自己需要的寶物。

    功勳點作為衡量寶物價值的參考與衡量標準,在達到問道境四重之上後,已經不再具有參考與衡量價值,隻能根據各自所需,以物易物。

    這些問道境之上的寶物,讓葉謙大開眼界。

    在千年拍賣盛會之後,歸一天帝八千年壽誕開始之前的八天時間裏,其實是諸天萬界來賓想好發展人脈的好機會,葉謙沒有想象中那麽閑。

    新晉諸天十大天驕,上古浩劫之後第一位煉丹宗師,無論哪個名頭都讓葉謙成為不少霸主級勢力盡力邀請的對象。

    便是碧玉鳳尾孔雀,有時候出去應酬的時候,偶爾也會通過身份令牌,希望葉謙跟著她一起前往,畢竟葉謙如今也算是星宿天宮的頭牌…嗯,招牌性天驕。

    而葉謙,此時也成為不少修煉者煉丹委托的首選,如今委托葉謙煉製一星宗師級丹藥,根據難度,起價就是五億功勳點,九品丹藥是一千萬功勳點,前者價高,但葉謙產出少,後者反而實際點,至於九品之下,壓根沒人過來找不自在。

    對此,葉謙並沒有急著煉丹摟錢,八天的時間,他一枚丹藥沒有煉製,應酬也隻是去了一場,還是去萬永夜那邊,沒辦法,他欠萬永夜人情。

    好在,這次私人宴會上,葉謙也不僅僅是浪費時間,諸天十大天驕裏,葉謙還遇到了第七天驕,玄源天宗的劍妖劍三,一個迥異於高冷劍修的劍修,打扮得花枝招展。

    花枝招展這個詞,葉謙用在劍三身上,絕對不是貶義,是劍三這個男人打扮地比女人還要精致,描眉眼影,粉黛紫唇,頭上身上各種小的裝飾品。

    這些東西放在普通男人身上,或許會給人怪異與變態的感覺,但劍三不一樣,給葉謙的感官是這個男人是真的妖,妖裏妖氣,英氣中還帶著詭異的嫵媚,可謂葉謙這些年見過的男子這種,將中性美發揮的淋漓盡致的奇男子。

    並且,在這場酒宴之上,諸天百強天驕還有四位,其中兩位還小小的切磋了三招,沒有打出火氣,和和和氣氣的切磋。

    酒宴之後,萬永夜讓人將葉謙與劍三帶入偏殿稍作休息,他本人則親自送其他人離開,稍晚才過來,進來後還沒說話,便聽到其爽朗的笑聲,抱拳道:“讓兩位久等了,下次咱們小聚,萬某自罰三杯。”

    葉謙還沒來得及說話,就聽見劍三輕笑了一聲,似乎與萬永夜關係相當不錯,開玩笑地笑著回應道:“萬永夜你這麽說,下次小聚誰還敢來。”

    “有好酒,你當然會來。”萬永夜一語戳穿,然後對葉謙笑著介紹道:“我與劍三都好美酒,通說葉大師也好美酒,今夜皇城有一次美酒夜宴,不知道葉兄有沒有興趣同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