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多久,便來到了星宿天宮的駐地。

    向導的費用可以用離火天朝的功勳點,也可以用高級靈石,後者是一百枚,據說都是這個價。

    但沒等葉謙付賬,就有駐地的一頭頂著狐狸腦袋,脖子以下卻是人類的狐妖守衛非常有眼力見地小跑過來,主動幫葉謙付了靈石,帶著些諂媚道:“見過藥師山主,宮主已經吩咐過,您如果來了,直接去見她。”

    “那麻煩你帶個路。”葉謙沒有在這點小事上交情,溫和地笑道。

    “那小妖在前麵給您帶路。”狐妖頓時一喜,腳步輕快地在前麵引路,用並不惹人討厭地方是推銷自己道:“小妖在這邊已經駐守近五百年,千年拍賣盛會還有兩天時間,離火皇城內好地方不少,山主若是想逛逛皇城,又或者有用得著小妖的地方,盡管吩咐。”

    “我知道了。”葉謙不置可否。

    狐妖見葉謙沒多有大的閑聊興致,並沒有再努力推銷自己,轉移話題道:“山主大人您進入諸天萬界天驕榜十大天驕之列的事情,如今在皇城傳的沸沸揚揚,最初的那天,可是有不少人來咱們駐地守著,想一睹您的風姿,連續好幾天,門口被堵得水泄不通,咱們沒辦法,才放出消息,說您還沒到,才散了那些好事者。”

    “……”葉謙無言,果然哪裏都有閑的蛋疼的人。

    “有聽說嗎,如今有那些天驕來了,我是說,前十之列。”葉謙終究被勾起一絲興趣,隻不過不是自己的。

    “駐地這邊有收集這些消息,如今除了第六天驕安德諾比爾森沒有來,包括您在內,都已經匯聚離火皇城,包括之前的狂刀羅朝希也來了,聽說他來的第一天,就放言想要與您一決高下……”狐妖一邊說著,一邊還側著半個身子,諂媚笑著注意葉謙的表情,見沒有什麽惱火的跡象,才繼續說道:“他是不服氣您後來居上,我要說,這諸天萬界天驕榜是大道法則的具現,最是公正不過,他純屬沒事找事。”

    “倒不是這麽說,一名之差而已!”葉謙微微搖頭,想到妖狐將羅朝希刀君的封號,這都是天驕榜副冊給出的,他很好奇自己會是什麽,於是問道:“我的封號是什麽?”

    “額,是暫命名,而且有兩個。”狐妖道:“一個是丹主,一個是刀君。”

    葉謙對這兩個都還算滿意,總比狂刀、重器什麽的要好聽的多,不過,葉謙眉頭微皺問道:“怎麽會是兩個,暫命名又是什麽?”

    “是這樣的。”狐妖見葉謙興趣被勾了上來,頓時有些歡喜,解釋道:“離火天朝的皇室拍賣中心在製作諸天萬界天驕榜副冊的時候,十大天驕的封號,會由其主要身份、功法,特長與戰鬥事跡為準,然後會在第一個月,給出兩個不同的暫命名封號,以丹主位封號,選的是您上古浩劫之後,第一個破開天關,成為煉丹宗師,以刀君為封號,是因為知道您主用刀兵,並以此在大宇出龍之戰贏了百強天驕吳天宇,一個月再次更新榜單,皇室拍賣中心會根據您的具體情況,定下封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