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食言了,十年過去,你沒有回來。”

    小圓眼神灼灼地透過梳妝鏡看著葉謙。

    “是我不對。”葉謙承認錯誤,是他食言了。

    “我要補償。”小圓道。

    “好。”葉謙毫無猶豫地點頭。

    “陪我聊天喝酒!”

    “好。”

    “陪我狩獵賞雪!”

    “好。”

    “嚐我做的所有飯菜!”

    “好。”

    “清晨梳洗裝扮,全部我來!”

    “好。”

    “夜晚鋪床疊被,全部我來!”

    “好。”

    “我要個孩子!”

    “好……”葉謙下意識依舊是答應,旋即反應過來,目瞪口呆中,還以為自己聽錯了,有點結巴問:“你,你說什麽?”

    “我想要個孩子!”小圓認真道,言語之中帶著一股決絕,仿佛賭上了這輩子全部的勇氣。

    “……”葉謙口幹舌燥,像是被天雷劈中,整個人從裏到外都是焦糊。

    天見可憐,別看葉謙有過不少女人,可從沒想過生孩子這種事。

    感覺太特麽遙遠了,要知道他至少還有一兩千年可以活,要個屁孩子啊!

    見葉謙沒有動靜,小圓忽然轉過身,將葉謙緊緊抱住,趴在葉謙耳邊道:“你當年答應過我的,要娶我!”

    “我什麽時候說過?”葉謙渾身僵硬地反駁,他完全不記得這件事,也不好推開小圓。

    “我當時說餘生請你多指教,你怎麽回答的?”小圓問道。

    “我說女孩子說給人當媳婦不好,以後不要說了!”葉謙還沒得老年癡呆,神魂強大就意味著,隻要他願意回想,哪怕經過十餘年,他依然能清晰地記得當時說的每一句話。

    “這句前麵還有!”小圓道。

    “我說你都喊哥哥了,就喊下去!”葉謙道。

    “這句再往前!”小圓緊逼。

    “……”葉謙有些為難。

    “說啊!”小圓催促道。

    “我說也請你多多指教,但這不是答應的意思啊!”葉謙委屈道,他真沒這個意思。

    “我說餘生多多指教,你也請我多多指教,如何不是答應?”小圓質問。

    “……”葉謙頭皮發麻,還能這麽理解麽,他想回到過去,往自己腦子上劈一道,看看當時在想什麽,怎麽會所這麽含糊,可以隨意解釋的話。

    “你能娶我嗎?”小圓問。

    “……”葉謙默然。

    “那就給我一個孩子!”小圓堅定道。

    “何必呢,而且三五天,哪裏可能就能有小孩!”葉謙苦笑道,修煉者修為越高,就越難以受孕,想要受孕,就必須修煉一些秘法,這秘法,葉謙是真沒有。

    他和易家姐妹這都好一段時間了,沒有做任何防範措施,也沒見兩人懷孕。

    而且,小孩什麽的,是不是太扯淡了。

    “什麽都不行,那今晚你陪我入睡,我已經很久沒有安穩睡過一次覺了!”小圓委屈道。

    “……”葉謙口幹舌燥,沉默與拒絕太多,他有點不忍,陪著睡覺又不一定會做什麽,葉謙心裏安慰自己,微微點頭,道:“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