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無言以對,半響猶豫了一下,問道:“要不我緩幾天,東西都放這裏,你可以多體會體會…額……體會尊嚴和基本待遇?”

    “不往心裏紮刀子會死嗎?就不會說以後多給我找點好東西?你這種死直男到現在還有女人喜歡,簡直天理不容!”神荒鼎鼎靈氣哼哼地說道。

    “矯情!”葉謙撇撇嘴,這倆字當然也就心裏想想,沒必要真去刺激鼎靈。

    修行總歸有個側重,資源就那麽多,先提升修為戰力,還是先修複神荒鼎全看個人選擇。

    修為戰力提升上來,能收刮到的寶物自然也會容易越好,這次三家霸主級勢力為葉謙的需求忙前忙後,還不是葉謙對於三家都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與貢獻,否則一個窺道境九重的散修,人家憑什麽聽你吩咐,甚至特麽連錢都還沒付,賒賬呢!

    若選擇先集中資源修複神荒鼎,就等於選擇傳統煉丹師的道路,神荒鼎修複度越高,煉丹的神效自然也越好,葉謙自然就能通過煉丹賺取大量的資源,然後提升修為戰力。

    很明顯,哪怕神荒鼎鼎靈一直有吐槽這一屆宿主相當不行,但葉謙依舊選擇以自己修為為主。

    “開始吧!”神荒鼎鼎靈見葉謙完全不為所動,很是失望地催促道。

    “哦!”葉謙嘴角浮現一抹笑意,將十件造化道極品道兵陸續放入神荒鼎鼎身內,紫金色法源靈力湧入鼎中,幫助神荒鼎最快的速度吞噬道兵。

    十件道兵以肉眼可見大的速度直接消融在神荒鼎鼎身之中,不過半刻鍾的時間,徹底消失,連個渣都不剩,而神荒鼎的造化氣息強盛了些許。

    “好了?”葉謙見神荒鼎吞噬完好一會,鼎靈都沒有動靜,忍不住問了一句。

    “當然好了,你可以開始破開宗師天關了,你打算走哪條路?”神荒鼎鼎靈懶洋洋道。

    葉謙沉默,九品煉丹大師進階一星煉丹宗師,有正邪兩條路。

    一星宗師級丹藥和九品大師級丹藥最大的不同是,宗師級丹藥蘊有丹靈,正如之前大宇百年拍賣盛會上的那件宗師級丹藥,裏麵孕育的就是一頭雷靈。

    而丹靈的誕生,正途是煉丹師對煉製的宗師級丹藥的丹理有絕對深刻的認知,在煉製丹藥的過程中,能夠領悟其中的丹道至理,以自己的神魂之力勾連大道法則,誕生丹藥最初的那一抹靈性,並在成丹之時,結合丹藥本身誕生丹靈。

    邪路則是以妖族甚至人類的神魂,熔煉入丹藥之中成為丹靈。

    前者非常難,需要煉丹宗師擁有絕對高的丹道境界和對大道法則的參悟,而後者,隻需要戰力和神魂強大,能夠絕對壓製被煉化的神魂就好,簡單省事。

    前者煉製出的宗師級丹藥沒有任何隱患,後者卻隱患非常大,被強行熔煉入丹藥的丹靈充滿惡意,一旦有人服用,丹靈直接反噬,神魂若抗不過,輕則神魂受傷,重則被丹靈奪舍。

    葉謙想到這裏,心頭忽然一動,問道:“我記得你之前說過,領悟了造化道的至高神通無中生有,我成煉丹宗師應該是沒有瓶頸可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