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的話,當然是玩笑。

    當今諸天萬界,別說一尊五等極品道兵煉丹爐,連四等道兵煉丹爐都沒有世界能夠孕育。

    無論哪家霸主級勢力,都不可能舍棄一尊五等煉丹爐就是為了增加一位宗師級煉丹師。

    倒不是各家短視,而是一個宗師級煉丹師,短則數百年,長則數千年,不是破界飛升就是生死道消,相比之下,五等煉丹爐就在那裏,宗門不滅,就可以永世傳承下去。

    在漫長的時間長河中,對霸主級勢力而言,一個煉丹宗師並不能徹底改變什麽,更何況對修煉者而言,大道長生才是追求,總不會為了宗門丹藥一道發展就舍了自己的大道追求。

    所以葉謙心裏很明白,他不可能去禍害心星宿天宮的煉丹爐,他將目光轉向武紫霄,開玩笑的語氣說道:“武兄呢,一尊五等極品道兵煉丹爐,五年內,陣丹上千套套丹全部拱手送上,之前說的功勳點與如意令,葉某都不要了。”

    “葉大師說笑了。”武紫霄嘴角抽動,隻能搖頭拒絕,開什麽玩笑,特麽整個如意天宗也就一尊五等極品道兵煉丹爐,底蘊重器,別說他,他師父都沒資格動用。

    葉謙一點也不意外,漫天要價之後,他開始落在實處道:“不說笑,幫我盡可能弄到四等道兵煉丹爐又或者造化道道兵,我需要借助外力來破開煉丹宗師天關,越多幾率越高……”

    說到這裏,葉謙對鴻塗山主說道:“我為天宮首席煉丹大師,此次煉製宗師級丹藥,無論是靈材還是煉丹爐,都需要天宮在此事上最大限度幫忙。

    要付出什麽,天宮可以提,但東西我急需用。”

    “沒問題,我會通知宮主那邊準備,天宮當然會樂意看到上古之後,第一個進階煉丹宗師的是我們的人。”鴻塗山主笑意盈盈說道,葉謙的為人她相當了解,既然這麽說,應該就有不小的把握,也要看星宿天宮這邊底蘊如何,能不能給葉謙提供足夠的幫助。

    鴻塗山主此時已經打定主意,請求宮主那邊全力配合葉謙,要知道葉謙剛幫星宿天宮贏下虛靈秘境的一般控製權,且在離火大世界這邊多了大宇皇朝這個盟友,對天宮貢獻巨大。

    若連此事天宮都幫不上葉謙,那麽葉謙離開星宿天宮也是可以預見的。

    “武兄,這麵如意令,請貴方幫忙尋找四等道兵煉丹爐和造化道道兵如何?”葉謙從儲物戒指中取出一枚還沒焐熱的如意令,推到武紫霄麵前的桌子上。

    “沒問題,葉大師是想直接用如意令換,還是想我們尋找後交易購買?”武紫霄從容將如意令收入儲物戒指問道。

    直接用如意令換,自然數量質量上,看如意天宗如何做,但後者,相比較而言,如意天宗能找到多少,葉謙隻要有足夠的財富就能全部交易過來。

    “交易購買,若是造化道道兵,以便宜的為主,葉某可不富裕。”葉謙開玩笑道,他想到的是之前購買的造化道極品道兵春華寶鏡,用來戰鬥屁用沒有,才會便宜很多,且無人兌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