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再不來,老子就頂不住了!”

    吳明宇話雖然這樣說,整個人卻是大笑一聲。

    伸手接過了葉謙丟過來的一顆獸珠,一口咽下。

    “你也不怕我下毒,走!”

    葉謙一聲清嘯,遠在一邊的巨大道兵無盡無殺刀,突然一陣劇烈的顫動。

    準備封印道兵無盡無殺刀的閆卡,突然吐出了一口鮮血。

    整個人飛到了一邊。

    沒有人支撐的道兵無盡無殺刀,還有劍身旁邊的怪物們,頓時被道兵無盡無殺刀的震顫,絞殺成了虛無。

    “走!”

    道兵無盡無殺刀衝了過來的,葉謙頓時朝著不遠處,海邊虛無的空間之中衝了過去。

    “哪裏走,混蛋!”

    “別急,準備攻擊,他們並不知道如何應對這個地方,哈哈,當初我們宗門中人,第一次來,也是吃了大虧了的。”

    四大霸主級勢力的人,看到葉謙衝向了那邊無名法則的虛空之中,頓時有些竊喜起來。

    部分人手中已經開始掐訣,靈力一陣劇烈的波動。

    隻是下一秒,讓所有人目瞪口呆的一幕出現了。

    葉謙手中出現了不少的高級靈玉,高級靈玉直接被他丟向了身後,隨後“轟”的一聲,被引爆。

    接著高級靈玉引爆的衝擊力,葉謙一頓一頓的朝著虛空深處前進著。

    一邊的吳明宇也是有樣學樣,不停的引爆高級靈玉。

    隻是他剛遭受重創,葉謙也隻是告訴了他用高級靈玉引爆,來趕路。

    情急之下,他直接拿出了幾塊高級靈玉,直接引爆。

    “轟!”的一聲,聲浪比葉謙爆發出來的還要強,但是緊接著吳明宇口中就吐出了一大口的鮮血。

    高級靈玉引爆的威力是強了,吳明宇也趕路的速度也超過了葉謙。

    但是副作用也十分的明顯,那就是吳明宇受傷的身體,有些承受不住這股爆炸的威力了。

    “你坑我!”

    “我沒坑你啊,我用的中品高級靈玉,你用的極品高級靈玉,效果肯定不一樣,我沒有你那麽土豪!”

    葉謙無所謂的說道,所謂靈玉,比高級靈石高級一些,葉謙到了大宇皇朝後也兌換了一些備用,同時身上高級靈石則全部兌換出去,畢竟高級靈石他極北用不到了,而大宇皇朝用的都是功勳點。

    “……”

    吳明宇沒再說些什麽,不過手中出現的已經不再是極品高級靈玉,而是變成了中品高級靈玉。

    “誰!”

    吳德才大吼一聲,看到葉謙還有吳明宇兩個人用處了高級靈玉趕路這個方法。

    他一下明白過來,肯定是有人告密了的。

    不然剛剛來到這裏的葉謙還有吳明宇是不可能知道的。

    這秘密知道的人可不多。

    甚至這一次的試煉,宗門之中,其實也隻是打算隻在試煉峽穀之中試煉而已。

    而不是來到這個地方。

    知道這個秘密的,也不過是宗門之中,最核心的幾個人而已。

    四大霸主級勢力之中的眾人,麵麵相覷,在場的人,其實基本都算是宗門之中的核心人物,其實都知道了這個秘密。

    不少人還感謝葉謙還有吳明宇兩個人。

    若不是兩個人突破了峽穀之中的禁製,他們也不可能直接來到這個地方。

    來的路上,他們也看到了元獸還有虛靈。

    聽到宗門之中的人介紹之後,這才明白,這裏其實才是這個遺跡最富有的地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