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領悟一項至高大道,你以為他排名能高達二十一?”神荒鼎鼎靈反問。

    葉謙啞口無言,確實,吞噬和殺戮大道對戰鬥增幅能力非常強的,但終究不是至高大道。上

    “上古之時,丹道一脈,在肉身修煉這一塊,大體分做兩支,皆是正統,並無高下,一是以諸天靈藥淬煉肉身,二是以諸天奇毒淬煉肉身。

    前者安穩沒有危險,但戰力不高,後者危險,但戰鬥力非常強大,但上古浩劫之後,煉丹師肉身修煉者這塊不知為何,就消失了,至少你這一路行來,我所見是這樣。

    你們三人中,周伯俊最具代表性,專注丹道,精氣神之中,也就靈力涉及煉丹,修煉的不錯,神魂與肉身全部拖後腿。

    直接導致戰力非常低,當然,是和你們相比,比普通修煉者還是高不少的。

    南明火則不同,他走的上古煉丹師的正統道路,不僅是九品煉丹大師,還是九品煉毒大師,以諸天奇毒淬煉肉身,所以哪怕他是煉丹師,哪怕他隻領悟了一種至高大道,兩種高等大道,這方麵要比你差很多,但他的排名依舊那麽高。

    在我看來,他沒有絕對的短板,你這不一樣,你某些方麵很強,但肉身差太遠,直接拉開了差距,至於一些外物,肯定有影響,但應該影響不大。

    你在天驕榜百名之外,或許還能考一些外物提升排名,但到了前四十九,外物這一塊,除非拿到諸天萬界道兵榜上的道兵,不然難有大的影響。”

    說到這裏,神荒鼎鼎靈停頓了一下,葉謙以為會有什麽重要的點要說,卻聽到他極為不負責任地說道:“當然,這些都是我的猜測,等你將神魂海中的本源魂界孕育成功,在等你將肉身真正提升到鴻塗山主或者南明火的程度,到時候參考天驕榜,自然有個分曉。”

    “我明白了,本源魂界不提,這次入虛靈秘境,若能狩獵大量虛靈,提取神虛之精,便能極快加速本源魂界的孕育速度,但這肉身要如何提高,去找一部專修肉身的真傳級功法?”葉謙一邊思考一邊問道,專修肉身的真傳級功法星宿天宮應該有,就算沒,他也不覺得獲得一部是非常困難的事情。

    “並不是所有專修肉身的真傳級功法都適合你,你要找準最契合自己的肉身的功法,不然不僅無益,甚至還會打亂你如今正在穩步融為一體的修行體係。”神荒鼎鼎靈告誡道。

    葉謙點點頭,其中的厲害不用神荒鼎鼎靈說,他也能明白幾分,他如今一切的修行底蘊,無論是精氣神還是各種領悟的大道法則,都開始慢慢融為一體,將在破開問道天關之後,徹底融合衍化成最合適他自己的專屬大道。

    如今突然橫插一部真傳級功法用來煉體,影響不是一般的大。

    “那我該怎麽挑選?”葉謙皺眉問道。

    “最合適的,你如今肉身空間天賦極為強大,尤其是擁有虛空血脈,又有空間天賦出眾的血龍精血修複過肉身,之後的世界本源雖然沒完全用在肉體上,但也有一定的影響,至少在底蘊這一塊,你其實不必鴻塗山主和南明火他們差,你缺的隻是如何開發。”神荒鼎鼎靈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