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鍋,看起來注定是要落他葉謙身上了!

    葉謙搖了搖頭,他努力半天,就是想營造周伯俊不是自己殺的假象,沒想到,人家壓根不配合,證不證據無所謂,反正我看你葉謙合適,那人就是你殺的。

    這還說個屁啊。

    “對了,玉鼎天宗居然能一夜之間發動上百個家族為他效力,你作為大宇皇朝的第一順位繼承人,老巢都快成別人家的了,一點都不急?”葉謙問道。

    他是真覺得顏福貴有耐心,周伯俊和喬以煜那兩麵身份令牌加起來都快二十個億大宇功勳點,這得多少家族啊,投靠兩大天宗的絕對不少,居然到現在還沒半點動靜,他也不知道顏福貴是怎麽想的,怎麽忍得住。

    “急有什麽用,那兩枚令牌的功勳點流動我現在一清二楚,可以借此窺探不少隱秘出來,幹嘛要急著收網。”顏福貴確實一旦也不急。

    “明天出龍節,大喜日子動刀兵不太好吧?”

    葉謙秒懂,卻有點吃不住顏福貴何必把日子搞得這麽緊張。

    各大勢力對於叛徒,尤其是叛變到敵人那邊的,幾乎手段都一樣,滅族絕嗣,趕盡殺絕。

    而出龍節,是大宇皇朝傳統節日之一,在百年一次的出龍之戰開始的前一天。

    全城狂歡,連皇宮都會開放一部分,不限身份限時間,宮內舉行盛大的宴會,與民同樂。

    這是葉謙剛才在路上才聽到的詞匯,不少人都已經提前開始張燈結彩,裝扮點綴自家和所在的巨樹,加上又傳言葉謙殺了周伯俊,喜上加喜,別提多熱鬧了。

    “一勞永逸,可以讓大宇皇朝很多家族都有個深刻記憶,以後每次出龍之戰出龍節,都可以翻出來驚醒一下,讓他們想起來大宇顏家鎮壓此界的真正含義。”顏福貴淡淡說道。

    “霸氣!”葉謙豎起大拇指,他發現有時候顏福貴真是無法描述,若不是葉謙自己提,恐怕顏福貴都想不起來給他說一聲,大約在顏福貴看來,這點小事,並不值得一提。

    “不過,萬一玉鼎天宗和玄源天宗要下力氣死保那些家族,你要什麽辦?”

    葉謙忍不住問道,要知道那些家族,哪怕是任家蘇家這種,不過一二十位窺道境九重強者坐鎮,在大宇顏家麵前全都不堪一擊。

    真正麻煩的是,那些背叛這身後的玉鼎天宗和玄源天宗,若兩大天宗死保,大宇皇朝真能為了底下一些小人物,要和兩大天宗掀桌子?

    這代價是不是有點太大了?

    “殺雞儆猴,猴子真要太跳脫,便也殺幾隻就好!”顏福貴不鹹不淡地說道:“兩大天宗真有人敢不知死活跳出來插手我大宇皇朝內事,我皇爺爺成都大帝自然有出手懲戒的理由,說不定咱們還能輕鬆點。”

    “……”葉謙倒吸了一口氣,這回是真霸道,顏福貴敢這麽說,想來是已經和成都大帝商量好了,他開始期待起來,若明天南明火敢炸毛,是不是成都大帝真會一巴掌拍死。

    “成都大帝不是在虛靈秘境布置試煉之地嗎,我給你那編號之前,你們就商量好要殺雞儆猴了?”葉謙忽然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