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讓人瘋狂的消息在大宇皇城瘋傳。

    玉鼎天宗周伯俊,諸天萬界天驕榜百強天驕隕落。

    才從睡夢中或者打坐中醒來的人們徹底驚呆了,甚至本能覺得這是條假消息。

    要知道大多數皇城子民對於世家霸主級勢力的天驕,如今都是耳熟能詳,皇城沒有秘密。

    大宇皇朝前天失去宇文皓月,如今依舊隻有福貴公主勉強撐場麵。

    星宿天宮倒是情況好的多,鴻塗山主排名二十七,葉謙排名第一百,但鴻塗山主據說已經離開皇城,回到星宿天宮,至今沒回來。

    也就是說,除非問道境尊者出手,兩家表麵是沒有能夠殺死周伯俊的天驕,葉謙固然與周伯俊排名相仿,但這可不是擂台決鬥,想要在正常情況下殺一個百強的的天驕,想來一額排名前四十九位的諸天天驕才可以。

    更何況,如今兩大天宗兵強馬壯,南明火、武紫霄、王天林、乃至喬以煜都是赫赫有名的天驕,要在什麽情況下,才能把周伯俊單獨擊殺?

    但凡有點理智的人,都會覺得這條消息絕對是謠傳,甚至是大宇皇室放出來,安慰人心的。

    隻是,再怎麽看起來瘋狂虛假的消息,也有人去試探,玉鼎天宗用了不少大宇本地出身的仆從和侍女,消息很快就得到了驗證。

    讓皇城無數子民,諸多家主,眾多勢力想象不到的是,隨著周伯俊隕落的消息傳來,玉鼎天宗有侍女聽到南明火曾經親口說周伯俊死於葉謙之手。

    開什麽玩笑!這是所有人聽到消息時心裏第一反應,皇城絕大部分人都沒見過葉謙出手,更何況,葉謙在皇城出名,並非其戰鬥能力。

    最初葉謙頂著後門九品煉丹大師,皇城第一小白臉的臭名被皇城大多數人厭惡,後來幫大宇皇朝拉來星宿天宮對抗兩大天宗,名聲才開始好轉,直到在百年拍賣盛會上,以一敵二,將喬以煜和周伯俊耍得團團轉,才讓皇城無數子民欣然接納。

    但無論哪一樣的,葉謙的真正實力都被直接忽略,或者說,覺得葉謙的戰鬥力並不強大,畢竟是九品煉丹大師,煉丹已經很牛逼了,戰鬥力弱一點也可以理解。

    大部分世人對於煉丹師都是這麽理解的。

    所有,哪怕有玉鼎天宗侍女像模像樣地佐證,大部分人依舊不太相信。

    但隨著越來越多在玉鼎天宗駐地有關係的皇城子民,信誓旦旦地賭咒發誓,不止一人聽到了南明火那樣說,才終於引爆了整個大宇皇朝。

    被宇文皓月的隕落壓抑了真正一天多的皇城子民徹底興奮起來,徹底將葉謙視為大宇皇朝的救星,有的甚至直接跑去天下第一煉丹房買了些力所能及的丹藥,然後圍在倆的南方外,開始熱烈討論起葉謙要怎麽樣才能殺了葉謙。

    不少天下第一煉丹房的活計最初都是一臉莫名其妙,生意比平時好太多了,連一個時辰都不到,整個大堂內的丹藥全部售完。

    連忙從倉庫調貨後,依舊供不應求,大部分購買丹藥的皇城子民自己買丹藥不說,還一個勁地要夥計帶話給葉謙,都是些感謝葉謙為他們出了口惡氣,歡迎葉謙成為大宇皇朝女婿之類的,當然還有離譜過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