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無夜草不肥,人無橫財不富!

    沒錯,葉謙又暴富了,且不是不一般的富裕。

    周伯俊的儲物戒指,七位玉鼎天宗外門長老的儲物戒指,二十餘位玉鼎天宗內門弟子的儲物戒指,以及數百位散修的儲物戒指。

    這一夜,因為東西太多,葉謙隻能重點照顧周伯俊和玉鼎天宗外門長老的儲物戒指,其他的,全部隻是粗略地查看下有沒有特別不錯的東西。

    儲物戒指看著是多,但大多對葉謙的實力沒什麽幫助,真正葉謙自己能用上,有大作用的,少的可憐,基本還是來自周伯俊。

    兩枚攻擊重寶,一枚防禦重寶,一柄出自周伯俊的極品道兵劍器,一柄出自周誌文的普通道兵劍器,九品丹藥若幹,丹方若幹。

    真正讓葉謙在意的是那枚周伯俊在大宇皇朝的身份令牌,要知道這才距離拍賣會結束沒幾天,那枚令牌裏可是有近十二億大宇皇朝的功勳點。

    十二億,換做極品道兵可以兌換二三十件極品道兵,攻擊重寶和防禦重寶葉謙可以隨便挑,想買什麽買什麽,不用各種扣扣索索,給神荒鼎鼎靈買個極品道兵補一下,都要後悔不已。

    在葉謙看來,這些功勳點,周伯俊應該還沒機會花出去,那是真正的巨額財富,還是現金,不想他手上這些橫財,看著驚人,但真要全部變現出去,找誰接手都是問題。

    可惜,葉謙翻遍了儲物戒指都沒有找到那枚令牌,心情頗為遺憾。

    不過,大豐收終究是值得開心的。

    這一夜,葉謙過得非常快,心情也非常快樂。

    這一夜,對玉鼎天宗的弟子來說,非常漫長。

    前一天受玉鼎天宗邀請而來的夏玉剛殺了大宇皇朝請來的宇文皓月,這讓玉鼎天宗的弟子精神振奮,對於這次大宇出龍之戰信心十足。

    但僅僅高興了一天,當他們再接再厲,想要殺星宿天宮的葉謙時,讓玉鼎天宗弟子完全想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天驕周伯俊生死不知,七名窺道境九重的外門長老戰死,還有二十四位窺道境八重內門弟子丟了性命。

    都是一刀梟首,同一個人所為,是毫無反抗之力的屠戮。

    恐懼與憤怒,更讓沒有參加這次行動的玉鼎天宗弟子難受的是,他們還不知道是誰幹的。

    葉謙身後的星宿天宮嫌疑最大,也可能是來自大宇皇朝的報複,但毫無疑問,對於玉鼎天宗來說,先確定周伯俊師兄的生死才是最關鍵的。

    南明火師兄回來後,第一件事,就是通過接引法陣,向宗門那邊詢問周伯俊的魂燈情況。

    在眾人意料之中,周伯俊的魂燈已滅,著實了宗門天驕周伯俊隕落的事實,沒有人再心存僥幸,所有幸存的玉鼎天宗弟子都想問南明火,明明是一起去落霞山莊,眾多同門被屠戮的時候,南明火在做什麽?

    但沒敢問,自從落霞山莊會倆,南明火師兄渾身的煞氣越來越濃重,別說開口詢問,就是連大聲說話都不敢,誰都不想成為被遷怒的對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