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年前有修煉者以大代價,從劍修仗劍斬斷一處山峰,然後趕山入真龍大峽穀。

    在皇城之外一百餘裏,將山峰倒置,插入地下,從此山根化山頂,高度正好可觀朝陽落日,霞光漫天,修煉者便在山根被劍斬平之處,修建偌大的山莊,取名落霞,自號落霞散人。

    落霞散人是散修之中散修中少有的劍修,窺道境九重巔峰的修為讓落霞山莊站住了根腳,此後落霞山莊,成為真龍大峽穀中頗為有名的觀景之處,也是散修喜歡聚會之地。

    今日不知為何,落霞山莊守護陣法開啟,淡紅色光罩將整個山頂籠罩其中。

    光罩之中,數百修煉者橫七八豎地躺在觀霞崖上生死不知,旁邊有四位玉鼎天宗窺道境九重的外門長老看著,不時有玉鼎天宗的內門弟子從山莊之中提著修煉者的腿,拖著過來。

    “南明師兄的毒丹還真是恐怖。”一個眼睛狹長的外門長老看著滿地到死恐怕都不知道怎麽回事的修煉者,眼中閃過一絲驚懼,敬畏地嘀咕了一句。

    “那可不是,咱們玉鼎天宗這麽多年,可不就出了這麽一位,南明師兄之前數千年,咱們玉鼎天宗可都沒有弟子能入諸天萬界天驕榜前四十九位。”一個兩鬢留長的外門長老笑道。

    “為了一個葉謙,咱們是不是太過興師動眾了?要我說,隻需要南明師兄一人就足夠了。”眼睛狹長的外門長老搖了搖頭,不以為然道。

    “最理想的情況,當然是誰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在,咱們悄悄殺了葉謙,然後栽贓給易家,當然不能留下這些人給大宇皇朝做證人。”兩鬢流暢的外門長老悠然道。

    “也是,反正是一群散修,屠了也就屠了。”眼睛狹長的長老點點頭,忽然看見不遠處宗門有名的劍修周誌文提著一個人走了過來,他使了個眼色。

    兩人同時會心一笑,宗門第一劍修天才,好大的名頭,都是外門長老,以前可是被這位壓得很慘,一同出去做宗門人物,也都是以周誌文為主,現在呢,名聲掃地,臉丟得太大了。

    就像這次行動,終於換了另一位外門長老來負責,這以前,基本都是周誌文來負責。

    “這就是那個落霞散人。”周誌文將手中還在滴血的屍體直接甩在人堆裏,淡淡地說了一句。

    “他還有反抗之力?”眼睛狹長的外門長老驚異地看著屍體,一劍穿心,若不是有反抗之力,想來周誌文不至於還上去補一劍。

    要知道南明火給的毒丹,並非是致命之毒,這滿地的修煉者,死了的極少,都是昏過去的,一個個殺挺費事的,好不如集中處理來得方便。

    “嗯,應該是吃了不錯的解毒丹。”周誌文點了點頭,然後自然而然地吩咐道:“讓那些弟子分出來一部分,開始收刮儲物戒指之類的,東西分門別類,整理出來,做完差不多南明師兄就過來了。”

    “這事兒還是周師兄你親自和付豪長老親自說吧,我們做不了主啊。”眼睛狹長的外門長老笑著直接拒絕道,看似給了理由,其實一點臉麵沒給周誌文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