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大部分煉丹師因為大量時間用來鑽研煉丹之道,並不精於戰鬥。

    但有極少一部分,卻戰鬥能力爆炸,甚至可以形容為行走的瘟疫。

    這就是煉毒師,煉丹師中非常邪惡的分支,卻異常的強大,有著恐怖的戰鬥能力。

    蘇夢澤結合現在發生的一切,猛然間想起關於煉毒師的傳說,忍不住退了一步,看向南明火的眼中全是恐懼。

    煉毒師又被成為毒人,以天下奇毒入藥煉丹,並以此淬煉肉體,談笑間殺人於無形,卻又能正麵與專修肉體的修煉者正麵抗衡,非常恐怖。

    “看來蘇家主是知道了……”周伯俊見狀嘿嘿一笑:“沒錯,我師兄正是九品煉毒大師,我們一進來,這些易家人其實就已經中毒了,但先禮後兵嘛,我們玉鼎天宗可沒那麽霸道。”

    “是他們不識抬舉!”蘇夢澤生硬地擠出笑容,帶著刻意的諂媚奉承道。

    怪不得南明火能以煉丹師的身份位列諸天萬界天驕榜第二十一位,光是能一路成為九品煉毒大師,就足夠讓諸天側目。

    要知道煉毒師這個煉丹師的分支,要常年與各種奇毒為伍,更要引奇毒入體淬煉肉身,其痛苦,比專修肉身的修煉者不知道要超出多少倍。

    最初還好,隻是一些凡間奇毒,等入了品,從一品開始,煉毒師所用的都是天地間靈物或者妖物身上誕生的毒素,其痛苦能直接穿透神魂,痛得魂飛魄散的都不在少數。

    大部分煉毒師止步與七品之前,這還是有師門護持,幾乎鮮少有聽聞能達到七品之上,更別說九品煉毒大師。

    但曆來傳說中,七品之上的煉毒大師,就可以做到同階無敵,越階而戰。

    易家這幾位糊裏糊塗地栽在南明火這個九品煉毒大師手中,並不冤枉。

    “嗬嗬,用這鎖鏈綁住他們,鎖鏈自帶封禁陣法,不知道現在這些刀下魚肉還願不願意配合我們玉鼎天宗!”周伯俊扔給蘇夢澤一根銀色鎖鏈,隻有小手指粗細,可長可短,鎖鏈上遍布各種陣紋,銀光閃爍,相當精致。

    “此一時彼一時,相信他們會認清形勢,好好配合公子。”蘇夢澤哈腰點頭,僅存的蘇家家主的自尊也蕩然無存,對周伯俊言聽計從,將六人栓在一起。

    “解!”南明火張嘴再次吐出一個字,有隱晦的氣息傳出,易家人緩緩睜開雙眼,茫然打量四周,感受到身上的封禁,想要解脫,渾身有青白電光交錯,瞬間六人頭發炸開,渾身哆嗦。

    三個呼吸,青白電光消失,六人終於緩了口氣,這次沒人再敢輕舉妄動。

    “易家主,剛才你說的話,周某沒聽清楚,要不你再考慮考慮?”周伯俊來到易家家主易書禮的身邊,含笑溫和地說道。

    “呸,別做夢了!”易書儀啐了一口,破口大罵。

    “啪……”一記清脆的耳光響起,周伯俊甩甩手掌,嘖嘖歎了一聲,評價道:“這大概就是你修為高卻成不了易家家主的原因,人蠢就少說話,又不是什麽值得驕傲顯擺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