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你管!”司書櫻狠狠的拍開男人伸過來的手掌,眼神氣悶的瞪著袁仁熙和袁怙禎兩姐妹。

    “那個人是誰?”袁仁熙問道:“看樣子好像也是個教官。”

    “甲班的爆破教官樸成烈。”袁怙禎在她耳邊道:“我在宴會上見過他幾次,好像是朝鮮皇家的人,說起來和咱們府上的三姨太還有些親戚關係。”

    他目光不善的望過來,袁仁熙翻了個白眼,他看起來可不像是袁府的親戚,倒像是仇人。

    “這邊發生什麽事了?”一陣熟悉的味道飄來,吳世耀就站在了袁仁熙的身前。

    刻意擋住了樸成烈釘在袁仁熙身上的眼神,吳世耀皮笑肉不笑的道:“樸教官是男子甲班的教官,怎麽到女子乙班來了?”

    “路過!”

    他連一個眼神都不願意給吳世耀,隻關懷的看著司書櫻。

    他放在心裏珍視的姑娘卻含情脈脈的跑向吳世耀,可憐兮兮的舉著受傷的雙手放在吳世耀麵前:“吳教官,我傷得好重,你可不可以送我去醫務室?”

    “難道你是用手走路的?”吳世耀一句話讓袁仁熙差點沒繃住笑出來,司書櫻的臉色都漲成個豬肝色。

    “可是……我的膝蓋也摔傷了啊!教官不能對我好一點嗎?”

    一個倔強的人,要想讓她放棄決無可能,司書櫻漂亮的眼睛裏充滿了霧氣,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來。

    “還愣著幹什麽?”吳世耀指了指樸成烈:“司同學的腳受傷了走不了路,樸教官你抱她去吧!我還要回去上課。”

    “啊!”

    隻聽司書櫻驚呼一聲,那位英俊高大大的教官已經攔腰將她抱起,司書櫻在他懷裏撲騰:“樸成烈我勸你放我下來,放我下來聽到沒有?等我回去告訴我父親,你就死定了。”

    “再不安靜我就用我的嘴堵住你的嘴。”

    聽了他惡狠狠的威脅,司書櫻癟了癟嘴忍了一口氣。

    “說說看吧!”袁仁熙擋住其他幾個女孩的去路:“我的衣服在哪裏?”

    沒了司書櫻,那幾個女孩都失去了主心骨,也不敢和袁仁熙等人為敵,手指迅速的指向圍牆外:“是……書櫻小姐扔……扔出去了。”

    話音剛落,一抹軍白色的身影像一陣旋風般飛射了出去,黑色的蹬馬靴在紅色的磚牆上輕輕一躍,整個人就消失在圍牆之下。

    袁仁熙手裏多了一頂軍帽和男人的軍裝外套。

    那邊嚴奕凡隻知道女生這邊鬧哄哄的,卻不知道發生了什麽,該死的吳世耀竟然讓他做滿500個伏地挺身,不然不會放他去乙班。

    剛才過去還特意讓幾個同學盯著他數數,少一個都不行。

    “吳教官怎麽好像對她很上心的樣子?這個女人什麽身份?”

    “能有什麽身份?就是袁大帥府上一個老家的旁支遠親,沾了點光就以為自己麻雀變鳳凰了。”

    “等著吧!書櫻小姐不會放過她的。”

    練武堂圍牆外麵是郊外的草地,平時鮮有人經過,不到片刻的功夫吳世耀又攀上牆頭,一躍而下

    “衣服給你。”他抖幹淨衣服上的灰塵:“下次用櫃子鎖起來,別傻傻的再讓人算計。”

    許是這樣一個冰坨子居然對袁仁熙流露出了別樣的疼愛,有人憤憤不平道:“書櫻小姐這麽喜歡吳教官,教官為何獨獨對新來的袁同學關愛有加?這對書櫻小姐不公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