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蠻荒凶獸一般的虯髯大漢正是夏正剛。

    主客已經到了,這洗塵宴自然也可以開始,酒桌上的佳肴美酒已經上好,隨著馮家家主一聲開宴,場麵頓時熱鬧起來。

    “堂姐,我覺得沒法接受夏公子做姐夫,你覺得呢?”矮小可愛的易文瑤小心翼翼地說道,時不時還望最前方的酒坐上看一眼,視覺衝擊太強烈了。

    若不是今天來這裏,易文瑤都不知道天下間,還有這樣的穿衣打扮,這和沒穿有什麽區別?

    這不是公子,活脫脫從洪荒時代走出來的野人。

    “我覺得來錯了!”易文琦欲哭無淚,夏正剛這幅模樣直接摧毀了她對其他天驕的期待,她懊悔道:“你說,像夏玉剛這樣的,在諸天萬界天驕榜上,應該是極少數吧?”

    “不知道,但好像十大天驕,有兩頭是妖獸。”易文瑤搖搖頭。

    “咱們還是有機會去找葉謙相公吧,這個感覺眼都要瞎了!”易文琦一臉晦氣道。

    “大道在上,保佑奴家千萬不要被夏公子點中!”一旁的劉喜妹小聲地祈禱。

    葉謙則不管不顧,夏玉剛這番打扮,對易家姐妹這種不諳世事的閨閣小姐而言,衝擊確實大,但對葉謙來說,見過不要太多,沒任何新鮮感。

    馮家為了這次洗塵宴可謂下了血本,哪怕他們這些尋常捧場蹭吃蹭喝的賓客的酒桌上,各種美味佳肴也都不同凡響,不是一般的可口。

    葉謙這一桌都是些姑娘,吃飯很講究姿勢利益,這就讓葉謙有了大展身手的機會,他一個人比另外九位妹子吃的都多,偏偏看起來吃相還可以,菜肴減少的速度,並不提其他酒桌慢多少,可謂以一己之力撐起整個酒桌的食量,看得其他姑娘目瞪口呆。

    哪怕是葉謙身邊的易文琦和易文瑤,都覺得葉謙是真的能吃,感情在老張麵攤那邊還是收著肚子,餓死鬼投胎麽?

    葉謙其實已經很久沒飽餐過一頓,修為到了他如今這個地步,吃飯這種事,也就是個點綴,但有時候沒用的習慣,若一直保留著,才是最正規的。

    偶爾喝喝小酒,吃點美食,這才是生活,而不是一個隻會修煉的瘋子。

    大道之上勇猛精進,不代表沿途什麽風景都不欣賞。

    酒過三巡,飯局過半,主桌那邊馮家家主,留著濃密胡須的馮文正起身,拉開這次洗塵宴的主要節目,指點修行。

    夏正剛起身,虎目掃視全場,恐怖的蠻荒凶悍氣息再次出現,讓不少修為稍弱的修煉者與女賓忍不住打了個冷戰。

    “說是指點,但也是戰鬥!”夏正剛開口說道,他的嗓音非常沙啞中帶著撕裂感,仿佛嗓子完全壞掉了,讓人聽著非常難受。

    此言一出,瞬間讓場麵冷了下來,不少人都覺得夏正剛腦子有問題,能過來捧場的,都是想巴結夏正剛或者其身後蒼雷天宗。

    誰是真想和一個百強天驕來戰鬥?

    怕是活膩味了吧!

    況且,他們想的也就僅止於指點,男的被夏正剛指點兩招,女的被夏正剛收入房中,這才是來此捧場大部分家族長輩的打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