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為了名的戰鬥瘋子麽?

    葉謙嘴角浮現一抹笑意,有意思的一個人。

    “名動諸天,戰遍天下,風流倜儻,體貼霸道,這才是我心目中的完美相公!”豐腴少女易文琦介紹完夏玉剛,紅著笑臉向往地說道。

    “你之前還說萬物生才是你心裏的完美相公!”矮小可愛的易文瑤在一邊嘀咕道。

    “對啊……”易文琦失神地點點頭,而後猛地一笑,道:“都是完美的相公啊!”

    “那葉謙呢?”葉謙忍不住問了一句。

    “葉謙相公啊,感覺和福貴公主爭男人有點難……”豐腴少女易文琦有點難過道,旋即又變臉似的眼中帶著堅毅,斬釘截鐵道:“有點難也要勉為其難,葉謙相公是我的,哪怕是福貴公主,我也不會把自家男人讓出去。”

    “……”葉謙張張嘴,有點不知道說什麽,這話聽起來,好像葉謙真是你相公一樣,我特麽現在是不是應該表示感動。

    連顏福貴那個女人你都敢剛,哪怕是嘴嗨,我葉謙也敬你是條漢子。

    對於易文琦這樣,在諸天萬界天驕榜上開後宮的奇異少女,葉謙有一種很是奇特,又仿佛很有意思,很新鮮的感覺,雖然有時候被堵的有點心塞,雖然他這葉謙相公似乎比不上大相公萬物生,雖然好像連夏玉剛那貨也比不上,但貌似又好像笑。

    但明明,易文琦自己都喊出來,‘白日做夢礙著你什麽事’這種話,說明易文琦自己心裏也明白,矛盾的是,偏偏她沉迷其中,似乎也一點不假。

    有趣!葉謙與兩位顏值在線的少女一路說說笑笑拌拌嘴,沒多久就來到了城西馮家。

    此時馮家門庭若市,人聲鼎沸,也沒有什麽請帖之類,易文琦遞上身份令牌,馮家的門房查看後,也就放三人進入。

    “我們易家在皇城也算有點名聲,嘻嘻!”易文琦臉上帶著點小得意,嘴上對葉謙解釋著,一雙美目卻在馮家四下張望。

    與顏福貴或者楚今朝那般宴客不同,馮家這次大宴賓客,設了數百桌酒席,一桌十個位置,代表著十全十美。

    此時已經來了不少修煉者,但空位還多,葉謙、易文琦、易文瑤三人也隨意找了個沒做座的酒席,葉謙有點後悔道:“看樣子,這酒宴估計還得好一會才開始。”

    他其實已經掐著點了,與婁素薇約飯,本已經快到飯點,後來又去老張麵攤,時間就差不多了,所以他才沒怎麽多想就答應易家姐妹過來蹭飯看熱鬧,想的就是就算洗塵宴有點晚,應該也晚不到哪裏去。

    現在看來,何止不晚,簡直來得太早。

    易文琦帶著點小興奮的情緒說道:“來得早才能占到好位置,晚了咱們連夏玉剛相公的麵都見不到,你看咱們現在,雖說是最邊上,但視野正好可以看到最前頭的主賓位置。”

    “就是就是,這位置可好了!”易文瑤連連點頭附和,眼中也有激動之意。

    “……”葉謙這才發現自己位置的妙處,確實可以對主桌那邊一覽無餘,雖然靠後又靠邊,但一點遮擋都沒,他無言地翻了個白眼,這是老手啊,想來以前沒少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