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天萬界天驕榜大換血,葉謙看得心中五味雜陳。

    大道之上,有時候真是沒什麽道理可講,各有各的機緣劫難。

    葉謙、喬以煜、周伯俊三人之中,周伯俊原先墊底,之前一係列的經曆中,也是最損失最大,最悲催的,現在卻不知為何,居然之下就竄到葉謙和喬以煜前麵去了。

    葉謙之所以還能前進,全靠身上新得的外力寶物,一旦全部用了,排名肯定跌落百強之外。

    而曾經排名最高的喬以煜,似乎也沒範什麽錯,卻短短時間內,淪落成三人中的墊底存在。

    這樣的事情,再次驗證了諸天萬界一種公認的道理:機緣比努力更重要,而努力,肯定比原地踏步要有出息。

    而此時,大部分看到榜單的皇城修煉者,都是一臉懵逼,除了諸界大戰,還真沒聽說過諸天萬界天驕榜會大換血的,簡直萬年難得一遇。

    “有誰知道這次為什麽大換血麽,一百功勳點求指點!”有人高聲吆喝,想看誰有沒有小道消息能緩解下心中被撓的瘙癢難耐的求知之心。

    “一千功勳點同求。”有人也笑著出聲附和。

    “一群屁民,誰特麽能有大的人脈能知道這等事情,還是等一會的榜單副冊吧,應該能出上麵看出些端倪。”有人無聊地叫到。

    “你說的很對,等副冊這段時間,老子很想揍你一頓,你才是屁民,全家都是屁民!”有人笑罵。

    旋即,引得人群哄堂大笑,真要有什麽通天人脈或者修為,能知道諸天萬界發生了什麽大事,又何必到老張麵攤前,跟他們擠成一堆圍觀榜單更新!

    與一群大老爺們關注的點完全不同,葉謙身後,兩個初入窺道境的少女正嘰嘰喳喳地將話題岔得十萬八千裏之外。

    “恭喜我家大相公成為諸天第一天驕,本姑娘就知道,大相公肯定沒問題的。”其中一位相對豐腴的少女麵若桃花,激動地說道。

    “好好好,不止萬物生,反正榜單上隻要是個男的,都是你家相公,誰是第一有什麽關係!”另一位嬌小可愛的少女無奈地說道。

    “那可不一樣,至少大相公離得近,就在離火大世界等著我,說不定有一天還會來大宇皇朝,與我一見傾心。”豐腴的少女美滋滋地說道。

    “我覺得你考慮下葉謙啊,喬以煜啊,周伯俊等公子比較合適,他們都在咱們皇城裏呢!”嬌小可愛的女孩捂著額頭,一臉無奈地說道。

    葉謙聽到這裏,終於忍不住回頭,看了眼身後的這兩位少女,尤其是那個將萬物生當做大相公,在諸天萬界榜單開後宮的豐腴少女。

    額,其實長得也算可以!葉謙心裏暗自評價了一下,豐腴少女正當妙齡,皮膚白皙細膩,五官精致,可能是尋常吃的有點多,才有點嬰兒肥,卻另有一番風味,就是這腦洞似乎有點大。

    “看什麽,本姑娘白日做夢礙著你什麽事了?”豐腴少女見葉謙眼神古怪地注視著自己,頓時一陣羞惱,奶凶奶凶地斥責道。

    “就是,轉過去,再看我們就喊非禮救命,讓你吃不了兜著走!”嬌小可愛的女孩此時也無條件站到朋友的身邊,跟著一起凶葉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