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宜品是風華城本地的散修。

    平常以接取玉鼎天宗或者離火天朝的任務為主。

    尋找天材地寶,出入各種秘境,甚至幫人征伐異界,換取各種修行資源。

    他運氣不錯,修行天分也不錯,短短六百多年,就到了窺道境八重,然後在一處秘境,遇到了可以廝守一生的道侶,也就是如今的劉夫人。

    三生有約,兩人出生入死,大道同行,不過兩百餘年,雙雙成為窺道境九重的強者,而劉宜品更是直接到了窺道境九重巔峰。

    直到幾天前,兩人從離火天朝接了個任務,去一處秘境尋找無屬性悟道之寶,獎勵非常豐厚,但沒想到他們兩人在那處秘境陰溝裏翻船,夫人拚死擋下致命一擊,如今危在旦夕。

    若半個月內,沒有九品煉丹大師相救開爐,他夫人怕是就要身死道消。

    不管付出多大的代價,劉宜品都要救回夫人。

    有玉鼎閣勞總管指點,劉宜品順利找到風華城外的紀氏山莊。

    作為一個土生土長的風華城人氏,劉宜品到了地方就心裏有個大概,這紀氏一族應該搬來沒多久,這山莊原先是另一個家族的,隻是後來家族衰敗,連窺道境九重強者都沒,被城中一家豪強直接奪了產業,安排去了偏遠小城。

    紀府的招牌都還是新換的,似乎連下人都很少,看門的還說著一口流利的風華城方言,還是個凡人,身上沒有半分修為,應該是來了之後在風華城才找到。

    劉宜品卻不敢有半分輕視,直接投上玉鼎閣勞總管的拜帖,門房接下,客氣地請劉宜品在門口稍後,一溜煙就往府中奔去。

    沒多久,一個黝黑的年輕人帶著門房過來,見到劉宜品的麵,笑著抱拳道:“小弟紀天朗,初來風華城,也是聽過城中散修十二強者的威名,前些日子還想認識一下,可惜劉前輩不在,當時還甚為遺憾,不想今日能一睹真容,果然見麵更勝聞名,前輩裏麵請。”

    “紀公子客氣了,都是城中人的玩笑話,當不得真。”劉宜品苦笑,風華城是非之地,有好事者將城中有名有姓的散修強者列了十二位,他就在其中,憑著這名頭,這些年倒也弄到不少好任務,但真麵對大家子弟,真上不得台麵。

    “哪裏的話,劉前輩以一敵二,還能擊殺其中一位窺道境九重強者,戰敗另一位,這等壯舉,便是頂級宗門的真傳弟子,也少有能做到,晚輩最初聽聞,不禁心向往之,可惜入了煉丹一道,在戰力上,實在不足掛齒。”

    紀天朗,也就是大宇皇朝以前鼎鼎有名的二代紈絝紀老黑一臉真誠地奉承道,這位高手,在老祖吩咐後,他就想認識,可惜沒找到,沒想到現在居然送上門了,還真是天意如此。

    “紀公子家學淵源,煉丹一道可比我們這些散修來得有前途。”劉宜品嘴角苦澀更深,這絕非虛言,此次夫人出事,讓他真正意識到為何世間那麽多強者要結好九品煉丹大師。

    “前輩嚴重了,與玉鼎天宗這等霸主級勢力而言,我等可不都是散修?”紀老黑眼中閃過一道異色,若非葉謙那個殺千刀的,他們紀家還是霸主級勢力大宇皇朝中的頂級勢力,比不過玉鼎天宗,但也絕對算不上散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