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大師正在幽會佳人,不敢打擾,反正閑來無事,等等也無妨!”

    武紫霄眼中閃過一絲笑意,一本正經道。

    “……”葉謙無言,你說的佳人是婁素薇吧,神特麽幽會佳人,那些好事者看熱鬧不嫌事大吹出來的事情怎麽能信。

    與此同時,葉謙神魂海中,神荒鼎鼎靈帶著輕鬆愉快地心情突然說了句話:“看在剛才春華寶鏡的份上,提醒你一聲,武紫霄這個名字,在諸天萬界天驕榜上,排名第四十八,出身離火大世界如意天宗。”

    葉謙看向武紫霄的眼神頓時變得有些怪異起來,諸天萬界天驕榜前四十九名,都可在腦中直接觀看榜單,又被成為真正的諸天天驕,隻要不中途隕落,每個都是未來的問道境尊者。

    在四大霸主級勢力角逐虛靈秘境的關口,出身如意天宗的武紫霄出現在大宇皇朝皇城,都不用問,必然是兩大天宗邀請來的。

    換句話說,若是在虛靈秘境,葉謙若與武紫霄相遇,說不定就要拚個你死我活。

    或許也未必?葉謙眼中閃過一道精光,笑著道:“武兄說笑了,不知道武兄這次來大宇皇朝,是受兩大天宗哪家的邀請?”

    身份修為到了一定程度,武紫霄早就習慣被人認出身份,對葉謙這話一點也不驚訝,沒有半點隱藏,直接回道:“是玉鼎天宗,也算機緣巧合,這段時間正好在玉鼎天宗做客,就被拉來充作壯丁。”

    葉謙點了點頭,既然武紫霄的師父受了重傷,想要陣丹療傷,確實也隻有玉鼎天宗有足夠的實力完成這種超難的頂級煉丹任務。

    “想來武兄已經知道了葉某的身份,現在來此是想要索回碧落玄雷符嗎?”葉謙開門見山問道,這也就是隨口一說,想弄清楚武紫霄的真實目的。

    按正常邏輯,武紫霄不可能不知道葉謙是星宿天宮的人,哪怕這樣,武紫霄還要來一趟天下第一煉丹房找葉謙,顯然委托煉丹之心甚為迫切。

    問題是,玉鼎天宗無法滿足武紫霄麽,還需要從外麵找九品煉丹大師?

    “怎麽會!”武紫霄搖搖頭,“武某此次前來,是想繼續委托大師煉製陣丹的配套九品丹藥。”

    “玉鼎天宗能請來武兄,想來已經接下了令師的煉丹任務,又何必舍近求遠,還另外找人?”

    “不夠,一枚能夠治療問道境六重尊者的陣丹,需要上千套甚至更多的整套九品丹藥來熔煉,才有可能成功一枚,玉鼎天宗沒有那麽多的能夠涉及陣丹的頂級九品煉丹大師。”

    葉謙聞言默然,這理由還真是充足,越是高級的陣丹失敗率就越高。

    不提合練時的失敗率,一套九品丹藥就是九枚,普通一枚九品丹藥需要三到六天才能煉製,一套至少三十天,上千套就是一個頂級九品煉丹大師近一百年的時光,若算上煉丹的失敗幾率,這時間翻倍個一兩倍很正常。

    玉鼎天宗哪怕頂級煉丹大師眾多,但去求丹的恐怕更多,能拿出幾個可以煉製陣丹的頂級九品煉丹大師來滿足武紫霄的師父所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