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以煜和周伯俊發現,本來他們麵對的是葉謙。

    不知道為何,居然就陷入了數萬人的指責和謾罵中。

    天見可憐,兩大天驕在離火大世界本界從來都走到哪裏,被捧到哪裏,哪怕來了大宇皇朝,最初也是一樣,直到遇到了葉謙。

    從第一次見葉謙,兩人就沒有順心過。

    這次更是莫名其妙的,怎麽就被千夫所指,整個拍賣大廳都在說他們的不是,而且話還不是一般的難聽,隻不過聽了幾句,兩人就恨不得將滿廳的人全部屠戮,讓他們閉嘴。

    但他們不能,也不敢,這裏是大宇皇城,大宇顏家的大本營,在這裏搞屠殺,他倆嫌活得太長了?更別說,特麽大宇拍賣中心,全名可是離火天朝皇室拍賣中心大宇分店,這裏不是大宇顏家的產業,特麽是離火天朝皇室的地盤,他們敢在這裏動手,離火大大世界本界那邊,自己身後的宗門都得跟著遭殃。

    “夠了!”周伯俊怒吼一聲,他壓根不是多麽能隱忍的脾氣,更別說,還是被一群螻蟻一樣的人挑釁,不,何止挑釁,這特麽都快指著鼻子罵了。

    “夠什麽?凶我們連窺道境都沒有小人物顯得你多有本事?”

    “就是,我們倒是有窺道境了,一重兩重,你看得上麽?”

    “有本事去接受葉謙葉大師的挑戰啊,你們兩位都是九品煉丹大師,你還占便宜!”

    “可不是,你雖然排名沒人加高,但你修為比人家高啊,這樣都不敢跟人家打麽?”

    “煉丹比不過,連煉丹爐都輸給人家了,這再輸了,底褲都快沒了吧?”

    皇城腳下的屁民們什麽時候怕事兒了,被周伯俊這麽一吼,他們更來勁了,紛紛舍棄喬以煜,將炮口指向周伯俊,火力全開。

    葉謙一臉的賞心悅目,這些皇城修煉者噴人的模樣真心美如畫,他想比個大拇指,加油,往死裏噴,噴到周伯俊這小子懷疑人生為止。

    “都給我……!”周伯俊臉色漲的紫紅,掀開拍賣中心給自己的偽裝衣服,一股比尋常窺道境九重強者還要強大的氣質衝天而起,旋即戛然而止,一切風平浪靜。

    而周伯俊身邊多了一個幹瘦的老頭,老頭摟著周伯俊的肩膀,臉上的褶皺笑成一朵菊花,和藹可親地對周伯俊說道:“年輕人要沉得住氣嘛,這裏是拍賣中心,離火天朝的拍賣中心,要動手,皇城裏有生死擂台,專門為你這樣血氣方剛的年輕人設立,有空可以去玩玩!”

    周伯俊自覺周身被全部封鎖,甚至沒有任何掙紮的能力,他眼中全是驚駭地看著摟著他肩膀的老頭,這絕對是問道境,這個小小的拍賣中心,怎麽會藏有問道境尊者,簡直不可思議。

    “我的話記清楚了麽?”幹瘦老頭稍微鬆開周伯俊,和藹可親地問道。

    鬼知道你剛才說什麽,但這不妨礙周伯俊誠惶誠恐地點頭,和一個問道境尊者唱反調,他自己小命還在人家手裏呢,別開玩笑了,該慫就慫,不丟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