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道兵擎天棍,蘊含毀滅係大道法則,視持有者修為與神魂之力,增幅攻擊秘法,經過大宇拍賣中心鑒定,增幅幅度一般在兩倍以上,最高可達九倍,極限未知。

    附帶大道法則神通擎天一棍,最大範圍上百裏範圍內,全範圍攻擊,是滅國毀宗,征伐其他世界的鎮宗重器,起拍價三千萬功勳點!”

    婁素薇臉色微紅,她在大宇拍賣中心呆了很久,哪怕不是專業的鑒寶師,耳濡目染之下,也知道這件鎮宗重器的巨大價值所在,是真正能溢出天價的好東西。

    之前不少宗門的強者根本沒有出手,一來是有人搗亂,二來比較試用與個人,所以大宇拍賣中心,才會在第三件重寶的位置,安排極品道兵擎天棍出場,是想著直接用這件鎮宗重器,徹底引爆全場,隻有巨額的天價成交價格,才會讓大宇拍賣行那些真正的顧客明白,越到後麵,隻會越來越貴,該出手就要出手,不然很有可能,一件寶物都撈不到。

    葉謙倒是對三千萬功勳點的成交價沒什麽異議,一般起拍價都是低很多,讓有點實力的看到希望,等他們出手了,自然就顯得想搶得人多,哄搶的氣氛上去了,溢價也就有了。

    “我了個去,這等重器都能放出來,誰家被滅門了翻出來的壓箱底麽?”

    “有病啊這大宇拍賣中心,特麽這時候就把這種的大殺器放出來,哪家宗門入手了,對頭還活不活了,太喪心病狂了?”

    “究竟哪個瘋子送來的,特麽大宇拍賣中心也是牛逼,居然一點風聲都不透露,不行,我得趕緊傳消息回宗門!”

    隨著極品道兵擎天棍的出現,場下一片混亂,不是所有大宇頂級宗門的宗主或者高層都來了拍賣會,有的隻是派弟子過來看看而已,畢竟每次出龍之戰前的百年拍賣盛會,比較偏向於為出龍之戰參賽者準備的,大多是一些個人用的重寶,所以不少頂級宗門都興趣缺缺,很多都是派個真傳級的弟子過來看看啊熱鬧,見見世麵。

    誰都沒想到,在這次的大宇百年拍賣盛會,居然特麽的有病一樣的,出現這樣一件頂尖的鎮宗重器,頓時被鬧了個雞飛狗跳,代表宗門而來的真傳弟子門一邊低罵著,一邊趕緊傳消息回自己的宗門,看宗門那邊到底什麽態度,能不能來得及全看天意。

    至於運氣好,正好過來看看熱鬧的大宇頂級宗門的宗主或者高層,看著台上的擎天棍,簡直都要冒光了,幾乎全都露出勢在必得神色。

    有這樣的鎮中重寶在,哪裏還需要什麽宗門戰爭,特麽一人持棍,就能直接滅了一個宗門,或許窺道境八重九重的老祖級強者能跑開,但基本上也就淪為散修了。

    更重要的是,遇到宗門存亡之際,有這等宗門重器,對手就有大顧忌,不然隨便漏一個窺道境九重老祖,人家拿著擎天棍上門,你就算贏了,自家宗門的弟子和親友也要死絕,那還算什麽宗門?

    “這麽極品的道兵誰特麽放出來的,運氣真是好到爆啊!”有人感慨道。

    “大宇皇朝恐怕有地方要亂了,誰拿到手,不想去對頭的宗門去試試威力啊!”有人幸災樂禍地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