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急不急!”

    楚今朝笑著擺擺手,做足了前輩高人的大度模樣。

    此言一出,不出楚今朝的所料,喬以煜本來沒有任何表情的臉都是露出一抹震驚,又迅速恢複正常,葉謙懷中的那個美人,楚今朝已經知道是誰安排到葉謙身邊的了。

    怎麽會?這不應該啊!喬以煜低著頭,整個人都有些慌亂,不應該是這樣的,楚師祖怎麽能這麽輕描淡寫地放過葉謙,甚至可以容忍酷似楚今曦的初蘭半躺在葉謙懷裏。

    要知道那可是楚今曦,是楚今朝的胞妹,最深愛的女人,也是最大的禁忌,曾經多少次楚今朝為了酷似楚今曦的女人,強取豪奪,甚至滅人滿門也在所不惜。

    怎麽這一次,就完全不同了!喬以煜瘋狂地回憶自己到底哪裏出錯,卻完全沒有半點想法。

    “謝前輩!”葉謙當然要道謝,他甚至還要當麵好好謝一謝想置他與死地的人,他可以因為顏福貴接楚今朝一招,但若有人想借楚今朝的手殺他,那他也絕對不客氣。

    “你先起來!”葉謙按住躲在他懷裏有些瑟瑟發抖的美人初蘭,將她扶正離開自己懷中,見她一副梨花帶雨的模樣,葉謙淡淡地問道:“剛才的話是誰教你說的?”

    “沒人教奴家,是奴家自己太害怕,一時恐慌才說出口的!”美人初蘭渾身一抖,低著頭喏喏回答,她眼中閃過一道絕望,吩咐她的聶雲杉輸給了身邊這個男人的手下,她一個小小的姬女不過是個棋子而已,但哪怕是棋子,她也想活下去。

    哪怕聶雲杉敗走,她也必須完成交代下來的任務,因為這殿堂之中,高居在問道境尊者楚今朝身邊的,有個名叫喬以煜的天驕。

    那晚上的情景初蘭都看在眼裏,能同時一道消息就能指使任謹言、聶雲杉和胡廣生三位皇城頂尖天驕的人,隻有喬以煜。

    她若還想活著,就隻能閉嘴,賭這個名為葉謙的男人不會辣手摧花。

    “葉某再給你一次機會,想好了回答!”葉謙淡淡說道,他的耐心是有限的。

    “沒人教奴家!”初蘭怯懦地回答,渾身顫抖,眼淚不受控製地落下,她不過是個收人控製的姬女,這些大人物自己心裏還不跟明鏡一樣的,何必一直為難她這種小人物!

    她不能說,不說,最多也就死她一個,說了,不止她的家人,她身後的碎星樓都有大難,她想活命,但有些時候,活不成的時候,那就隻能盼著少死一點。

    葉謙聞言,也沒再多說什麽,路都是自己選的,哪裏有那麽多無辜之人,他轉頭對楚今朝說道:“前輩,這位美人,送給前輩了!”

    “不要,奴家想留在公子身邊,求公子垂憐!”初蘭淚流如雨,磕著頭向葉謙哀求。

    “美人盛情,本尊倒是不好強奪啊……”楚今朝惋惜地搖搖頭,這女人一臉的淚水,早就將臉上的妝容毀得慘不忍睹,哪裏有他記憶中的愛人半分風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