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源天宗別院,宴客大殿之中,血霧彌漫,唯有聶雲杉身邊,數十米範圍內無數透明小劍撐起一片戰域,宛如血海大日。

    其他看客基本也就撐起個貼身光罩,注視著這場特殊的戰鬥,自從剛才兩人同時住口,已經過去了一刻鍾,沒有任何動靜。

    但眾人都知道,這不過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聶雲杉顏色嚴肅,手中極品道兵不二龍門劍,有白色劍光吞吐其上,直指王權富貴。

    修為到了窺道境九重,初步領悟道大道法則,聶雲杉在修為上的占的便宜,可以直接用大道法則鎖定王權富貴。

    但不知道為什麽,聶雲杉有種非常詭異的感覺。

    明明王權富貴就站在那裏,卻給聶雲杉一種無處不在的感覺,仿佛那隻是個虛影,但神魂感應,大道法則感應,王權富貴就是那邊,動都沒動過。

    這是聶雲杉一直沒動的原因所在,但不可能這麽一直拖著。

    “撕拉……”龐大的白色劍氣從聶雲杉的不二龍門劍宗射出,將他周身的淡紅血海一分為二,帶著龐大的刀氣,席卷尖銳的勁風瞬間向王權富貴斬去。

    在白色劍氣上,更有一道斬破一切的恐怖劍意鎖定王權富貴,不少天驕觀之變色,這聶雲杉比皇城出龍之戰預選時,又恐怖了幾分。

    “雕蟲小技!”王權富貴抬起左手,衝著那到龐大白色劍氣五指虛張,隻見血海之中,一道漩渦出現在白色劍氣周邊,而後王權富貴左手猛地一握,血色漩渦猛地坍塌,白色劍氣宛如煙火,化作無盡細碎的白色靈光,消散與血海之中。

    “嗯?”聶雲杉剛才不是是試探,不過哪怕如此,剛才那一道劍氣,大殿之中,能正麵這麽輕描淡寫接下的也不多,看起來,他有點小瞧葉謙這個手下了。

    也是,沒點本事,想來也入不了葉謙這等天驕的眼。

    “你若是技盡於此,就認輸吧,沒什麽意思!”王權富貴嘲諷道,葉謙在外奔波的時候,他在仙秦大陸也沒閑著,在繼承了血池魔宮的那處秘境後,他完全脫胎換路,這也是他有底氣越階戰鬥聶雲杉的底氣所在。

    “才剛剛開始,急什麽!”聶雲杉淡然道,這一場,他不能輸,收起全部的輕視,聶雲杉眼中漸漸又一點鋒芒初選,宛如劍尖,漸漸擴散至整個黑色瞳孔。

    也是這一刻,他將指向王權富貴的不二龍門劍,收回劍鞘。

    “聶家的破滅劍瞳,聶雲杉認真了!”有天驕驚呼,場上不少人都變了臉色,他們都看出剛才隻是試探性的一招而已,隻是王權富貴真的已經到了要聶雲杉如此認真對待的地步麽,要知道在場大部分天驕,都無法逼聶雲杉用處破滅劍瞳。

    所有人激動地盯著聶雲杉,他們知道,當不二龍門劍再次出鞘的時候,必然石破天驚。

    王權富貴淩然一驚,他感應到一股懾人神魂的恐怖建議從聶雲杉那邊傳來,讓他汗毛直接立了起來,仿佛有什麽大恐怖將要降臨。

    “哧哧……”

    還沒等他有什麽反應,一道劍光宛如閃電雷霆,根本不給王權富貴任何反應的機會,直接斬下王權富貴的頭顱,隨後才有聶雲杉清冷的聲音傳來:“聶家劍法第一式,拔劍式樣,請多多指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