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就是葉謙,聽說就是你將星宿天宮引來,壞我兩大天宗好事?”

    楚今朝看向葉謙,和氣地笑著說道,完全沒有平時的瘋癲暴戾模樣,但話裏化外代表的意味,卻讓在場的眾多天驕心生寒意。

    不少人眼中流露出幸災樂禍和看戲的神色,他們都知道兩大天宗威逼大宇皇朝,也聽說顏福貴通過葉謙,拉來了星宿天宮,這宴會才剛開始,就要算賬了麽。

    還有一些人則有些迷茫,聽不懂楚今朝在說什麽,隻是看樣子葉謙範的事不小。

    唯獨顏福貴,深深吸了口氣,結盟星宿天宮這件事,她一開始就沒打算瞞著,為的就是給兩大天宗壓力,在她看來,隻要不特意封鎖消息,有的是人想向兩大天宗示好。

    現在楚今朝提起,顏福貴給葉謙使了個稍安勿躁的顏色,直接接過楚今朝的話頭,為葉謙辯解道:“星宿天宮是晚輩引來,與葉謙無關,不是前輩說的那樣,這其中肯定有什麽誤會。”

    “是不是誤會暫且不提,上次在宮中本尊的提議,你考慮的怎麽樣?”楚今朝聞言視線從葉謙轉移到顏福貴身上,笑嗬嗬地問道然後也不等顏福貴搭話,又加重砝碼道:“隻要你願意嫁給我身邊這個傻小子,定親之日就是喬以煜成為玄源天宗少宗主的時候,你們成婚之時,喬以煜成為宗主,而你就是我玄源天宗的宗主夫人,宗門一應產業全部交到你手裏,如何?”

    此言一出,大殿之中,引得眾天驕一片嘩然,這樣的大手筆,恐怕會轟動整個離火大世界,那可是玄源天宗,門中問道境強者多不勝數,在諸天萬界中,主宰不少大世界的的霸主級勢力,哪怕喬以煜本身也很優秀,也不該就這麽決定宗主之位。

    隻能說,玄元天宗此次想要迎娶顏福貴的心,是絕對不惜一切代價的。

    這樣的條件,哪怕是喬以煜,都完全沒有想到,他頓時呼吸都重了幾分,不可置信地看著楚今朝,心髒瘋狂的跳動著,眼中閃爍著莫名的光彩。

    而周伯俊此時低著頭,眼中彌漫著一股絕望,這麽恐怖的條件,他怎麽和喬以煜爭?到底發生了什麽事,顏福貴何以變得如此重要?他想不明白!

    “晚輩記得上次與前輩說的很清楚,不會考慮,無論喬師兄合適周師兄,晚輩都是當朋友相處,也囑咐他們早日找到合適的道侶。”顏福貴斷然道,她不會在這件事上有任何妥協。

    “是因為有葉謙?”楚今朝和氣的笑臉漸漸變得似笑非笑,也了眼旁邊一臉淡然的葉謙。

    “不是!”顏福貴立馬將葉謙拉出原先的錯誤中,對著一位性格變幻無常,又是敵對一方的問道境尊者,她半點不敢給葉謙拉仇恨。

    “可本尊怎麽覺得,就是因為他呢?”楚今朝似笑非笑地提醒顏福貴道:“本尊記得就在剛剛,你還說挺中意他,隻是這小子不領情?”

    楚今朝說到這裏頓了頓,一副為你著想地模樣,和善地提議道:“要不,本尊幫你殺了他,這樣你沒了中意人,就可以重新考慮考慮,如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