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廣生來碎星樓必點初蘭。

    一眾公子哥頓時明白底下會上演什麽樂子,頓時興趣大增。

    “看不出來,情種啊!”有公子哥樂嗬道。

    “見色而忘命,真有我輩風範,就是運氣差了點!”有公子哥惋惜道。

    祝公子輕輕咳嗽一聲,笑道:“我有個不說的提議,咱們小賭一場如何?”

    他身邊這幾個公子哥,相比現在還在大廳尋歡作樂的幾位,地位背景修為都差點,能上來也有點給人陪襯的意味,有樂子大家當然都喜歡排解下鬱悶。

    “怎麽賭?”說話的不是之前過來的公子哥,而是這次夜宴地位相當高的聶家天驕聶雲杉,真正的主角之一,他聽到這邊動靜,也來湊個熱鬧。

    聶家是大宇皇朝頂級家族,聶家主執掌大宇皇朝真龍衛,家中窺道境九重強者十數位,而捏雲杉本人也是窺道境九重,是這次皇城出龍之戰預選出的第五天驕。

    他不是排位最高的,大廳之中,還有一位第二天驕。

    聶雲杉的到來,瞬間搶了祝公子的風頭,被幾個公子哥簇擁賠笑,哪怕祝公子自己也是如此。

    “賭初蘭姑娘是不假辭色,還是溫柔寬慰!”祝公子笑著建議道。

    “不賭初蘭跟著胡廣生走麽?”聶雲杉笑問。

    瞬間,幾個公子哥,包括祝公子在內,都轟然大笑,怎麽可能,胡廣生當然贖買得起初蘭,但誰不知道胡家朝不保夕,胡廣生想買,也要問初蘭願不願意,碎星樓同不同意。

    “自無不可!”祝公子笑道,哪怕是聶雲杉開玩笑,這個麵子也要給的,還得湊趣道:“我賭初蘭跟胡廣生走,不知道聶大哥怎麽選?”

    這話說的有趣,保住了聶雲杉的麵子,也避免了都跟風選聶雲杉的玩笑之言,免得他提出的這個賭局成為笑話。

    “我選溫柔寬慰!”聶雲杉也給麵子,笑著隨意選了一個,他和胡廣生玩的不多,甚至不太認識胡廣生跟的紀老黑,倒是喬以煜和周伯俊來大宇皇朝後,與喬以煜走的頗近。

    “我選不假辭色,拒之於千裏之外!”有公子哥緊緊跟上,隨後幾個公子隨意選擇,這樣賭局也就成了,沒人提賭資,若聶雲杉沒來,他們還能小賭一點,但有了聶雲杉,輸贏都不好,隻是口頭不涉賭資,自然沒多大顧忌。

    笑談間,清倌兒初蘭已經來到胡廣生麵前,見著胡廣生有些落魄頹廢的樣子,眼神有些黯然,轉瞬卻又明媚起來,微微行禮道:“幾日不見,胡公子消減了幾分!”

    “家中生了些事!”胡廣生含糊地說道,他知道初蘭在碎星樓絕對消息靈通,卻有些話卻不想親自說出口,他帶著幾分期待道:“今日是來與姑娘告別,也是想問初蘭一句,初蘭可願與我一同離開皇城,遠走高飛?”

    此言一出,樓上觀景的幾個公子哥都失聲笑了出來,連聶雲杉都饒有興致地笑道:“這是尋歡尋到了真情啊!”

    然後又是一陣哄笑,祝公子也笑道:“真情有,隻是有點晚,不見紀家出事前,他來告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