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麽?”喬以煜聞言釋然,又問道,腦中卻急速轉動。

    周伯俊說的沒錯,當顏福貴隻能在他們兩人中選擇時,隻要周伯俊不主動湊近乎,他再殺了葉謙,時不時幫襯著顏福貴,就有很大機會成為勝出者。

    隻是,他真不覺得葉謙和周伯俊之間的仇怨已經大到可以讓周伯俊做到這個程度,他下意識覺得,是周伯俊在陰謀算計著什麽。

    “師祖因為我賭輸偽道兵煉丹爐一事,對我很失望,已經著宗門尋找能夠取代我的弟子,殺了葉謙,煉丹爐還我!”周伯俊解釋道,他們周家在玉鼎天宗勢力非凡,吳青雲那點小動作,一傳回宗門,家族就通知他了,隻是麵對問道境祖師,他隻能忍氣吞聲。

    為了取信喬以煜,周伯俊隻能自曝其短。

    “你幹嘛不自己動手?”喬以煜狐疑問。

    “葉謙沒你想得那麽弱,他通過南州出龍之戰預選,南州是大宇皇朝核心五州之一,當時參加預選的窺道境九重巔峰強者不少,但葉謙以窺道境八重巔峰成了首席,我沒全勝的把握,但你一定行!”周伯俊在吃了兩次虧後,很認真打探了葉謙的底細,為了加深自己的可信度,他甚至不惜貶低自己,抬了老對手喬以煜一手。

    但這話也是實情,他是煉丹師,戰鬥能力相對弱一點,更別說,葉謙在諸天萬界天驕榜上,排名還比他高兩百多位,不出意外,他是肯定打不過葉謙的。

    一切都很合理。

    “我不能出手!”喬以煜也不傻,轉念就明白周伯俊這是在給他挖坑,冷笑著直接點破道:“顏師妹傾心葉謙,若是我出手殺了葉謙,你再找人告訴她,我必然失去機會,你坐收漁翁之利,是不是想得太美好了!”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周伯俊臉色一冷,不愉斥道,心裏卻暗道可惜,不是都說劍修腦子不行麽,這貨怎麽特麽腦子轉的也挺快。

    “你若是沒什麽有誠意的建議,咱們就可以到此為止了!”喬以煜冷笑,這是拿他當傻子呢,兩人當了這麽久的對手,周伯俊什麽樣的人他心裏一清二楚。

    “你不出手,不是還有你家師祖麽,葉謙死在那位瘋子手裏,顏師妹還能說什麽嗎?”周伯俊帶著一些惋惜的心情說道,這方法就沒喬以煜親自出手靠譜了,畢竟楚今朝這位問道境瘋子不是他們能控製的。

    喬以煜認真考慮了一下,若是自家瘋子師祖出手,哪怕周伯俊去給顏師妹遞消息,他也能推得一幹二淨,畢竟自家瘋子師祖名聲在外,不可能是他一個小輩能控製的。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喬以煜搖搖頭,說道:“你恐怕要失望了,楚師祖正準備宴請葉謙,宴飲前後的一段時間,都不可能對葉謙出手……”

    喬以煜頓了頓,別有深意地看著周伯俊說道:“若星宿天宮的那隻狐妖真的來大宇皇朝,在他們還未真的合作結盟前,葉謙和鴻塗,一個也不能動,否則後果嚴重,這是我們兩宗的大局!大局當前,你最好收了心裏那點小心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